搜狐媒体平台

奉俊昊入围戛纳新作《玉子》公开韩文版海报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的新作《玉子》近日公布了韩文版宣传海报。

  这张《玉子》的韩文海报由影片制作公司Netflix昨天发布于官方脸书,海报上一个小女孩牵着一头又像猪又像河马的巨大怪物,怪物的背上还有一个正在冒烟的工厂,简单的一幅画足以挑动观众们对影片的好奇心。

  《玉子》将于今年6月通过Netflix在全球190个国家公布,在韩国则将通过NEW的院线在影院上映。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46433.shtml report 860 搜狐韩娱讯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的新作《玉子》近日公布了韩文版宣传海报。这张《玉子》的韩文海报由影片制作公司Netflix昨天发布于官方脸书,海报上一个小女孩牵着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