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窦靖童母亲节祝福王菲及陈家瑛:母亲节快乐,妈们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窦靖童与妈妈王菲、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合影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窦靖童微博晒出一张和妈妈王菲、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三人的合照,并附文称,“母亲节快乐,妈们”。照片中,窦靖童戴着毛线帽子,身穿红色T恤举着手机自拍,陈家瑛则坐在中间双手一边一个,揽着童童和王菲,王菲依偎在陈家瑛身旁,面色红润,笑得十分开心。

  有网友发现,窦靖童原来发的是“母亲节快乐,妈妈”后来删掉重发改成“妈们”,十分可爱用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4/n492974556.shtml report 978 (窦靖童与妈妈王菲、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合影)(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5月14日,窦靖童微博晒出一张和妈妈王菲、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三人的合照,并附文称,“母亲节快乐,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