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阎维文孙楠拜师学艺 却遭老师耿直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才播出三期,小朋友们的声音就已经刷爆了网络。从一心想要回到中国学京剧的王泓翔到把自己压力写成歌的吴耀杰,每一个孩子都在这个舞台上释放出了自己的光芒。而即将在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位名叫张懿嘉的小朋友再一次的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这位身着简单条纹上衣的小男孩却有着惊人的演唱天赋,他唱歌时所使用的唱法是源自阿尔卑斯山区,起初是用来呼唤牛群和羊群或者像对面山谷的人传递感情。这种用“依”和“哦”构成的唱法十分有难度,尤其在高低音和真假声的转换上都必须有非常强的控制能力。而年仅10岁的张懿嘉小朋友熟练的掌握了这种唱法,也在现场做起了小老师带着阎维文和孙楠学习了起来。

  楠爸爸作为史上最认真的学生,努力的学习小朋友的唱法,反复练习,却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在小朋友教学阎姥爷时还在一旁认真的“偷师学艺”跃跃欲试,一有空挡就“唻依唻依”的进行尝试,跟另一位“学生”阎姥爷进行了讨论交流后又立马“唻唻唻唻唻唻”的唱了起来,像是被施了魔法根本停不下来,就连主持人都没有找到说话的机会。另一旁天赋异禀的阎姥爷则选择了认真思考小心尝试的方法,得到小朋友的肯定。阎姥爷一边尝试找到自己的音调的同时,一边用小眼神与小朋友沟通。张懿嘉也在阎姥爷试唱的时候及时给予肯定“很好,唱的很好” 。得到“认可”的阎姥爷也是开足马力,面部表情丰富,仿佛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努力的学习。学习过后的楠爸爸和阎姥爷也纷纷表示,“这个很难的,特别特别特别难,要花时间去琢磨”。

  最后主持人沈南也向小朋友抛出了世纪难题:“你认为两位老师谁唱的比较好”?小朋友思索片刻便耿直点评“阎维文老师唱的很好,孙楠老师唱的一般”。这句点评引得孙楠老师哈哈大笑。到底这位被阎维文孙楠拜师的小朋友唱的有多厉害,只有你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自己来一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64757.shtml report 999 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才播出三期,小朋友们的声音就已经刷爆了网络。从一心想要回到中国学京剧的王泓翔到把自己压力写成歌的吴耀杰,每一个孩子都在这个舞台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