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底归来》开播 杨雨婷颠覆演绎绝命“美毒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卧底归来》开播 杨雨婷颠覆演绎绝命“美毒杀”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杨雨婷等联合主演的中国首部群像式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情怀大剧《卧底归来》今晚将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剧中,杨雨婷担任反一,饰演九爷妻子、长麟集团总经理林莺一角,颠覆演绎绝命“美毒杀”。

剧照
剧照

  《卧底归来》将播杨雨婷担任反一化身黑帮老大

  电视剧《卧底归来》讲述了警察卧底打入长麟集团,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抓获幕后毒枭的故事。而在这部剧中,杨雨婷将饰演长麟集团总经理兼黑帮一把手林莺,为了博得权、财费尽心机,最终走上不归之路。

  在杨雨婷的解读中,林莺是一个外形美艳靓丽,性格泼辣好胜,心思缜密,多疑狠毒的人。但她同时又有很多面,在九爷面前小鸟依人,在其他人面前却十分心狠手辣。她同样是很复杂的,因为钱、权而去算计,也因爱恨而疯狂。这也是杨雨婷决定挑战这个角色的原因。“每一个反派在身份、背景、心理等方面都是不同的,那么我呈现出来的角色也就是不同的。所以我愿意找出他们不一样的地方,来演绎出不一样的角色,这样也更有意思。”

  文斗变武斗杨雨婷上演绝命“美毒杀”

  在电视剧《琅琊榜》中,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杨雨婷饰演的越贵妃飞扬跋扈机关算尽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这次《卧底归来》中,杨雨婷饰演的林莺虽然也是反派,但与越贵妃的“文斗”相比,林莺有了更多的“武斗”戏码。在戏中,杨雨婷有着大量脚踩高跟鞋,对敌人舞刀弄枪的场景,美艳动人的同时,也阴险狠绝,眼神动作都十分的“杀”。

  尽管杨雨婷不是第一次演绎女反派,但为了这个角色,她还是狠下了一番功课。杨雨婷表示,每一个反派的职业、年代、个性、背景等都是不同的。特别这次林莺这个角色是个毒枭,这在生活中是尝试不到也接触不到的。在饰演这个角色之前,她搜集了大量的关于贩毒的新闻资料,也对这个人物的心理做了一个充分的了解,只为更自信的演绎这位个性鲜明却也复杂多面的女魔头,使人物形象更加饱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64581.shtml report 1845 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杨雨婷等联合主演的中国首部群像式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情怀大剧《卧底归来》今晚将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