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冒险技能满点 挑战亚马逊倾囊相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祐宁

  搜狐娱乐讯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冲浪滑翔样样精通,“花少团”的冒险之旅才刚刚进行到第三期,全能男神杨祐宁就凭借帅气硬朗的外形、暖心周到的性格圈粉无数。首次加盟真人秀的张祐宁每一期都能给大家带来新面貌,解锁新技能,怡然自得享受旅程的心态惹得不少网友羡慕。

  本期节目中,杨祐宁终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亚马逊丛林,被小妹妹宋祖儿调侃“和本地人似的”杨祐宁在原始自然会遇到哪些难以忘怀的故事早就成为观众议论纷纷的焦点。初临亚马逊,“花少团”首先做客印第安原始部落,面对风格新奇别致原始的装饰物,大家都目不转睛完全置身其中。杨祐宁更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在与印第安人的比划交流中,率先换装,早前就在海滩冲浪之时大秀身材惹得一阵迷妹尖叫,杨祐宁此次二度赤膊上阵,相信硬朗男神的印第安风格的首秀定会引起又一波骚动。一番换装过后,“花少团”渐渐融入欢迎仪式的氛围之中,继桑巴舞学校深情演绎老上海复古风情《给我一个吻》,里约街头搞怪伴舞流行热单《PPAP》,这次来到印第安部落,“另类舞王”杨祐宁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已经成功解锁做饭、冲浪、滑翔、跳舞等多项酷炫技能过后,杨祐宁越战越勇,即使是面对自己从未接触过的新项目,也是悟性超强信心十足。在风雨交加状况百出的征服食人鱼之旅中,杨祐宁不仅耐心教授大家划船技巧,还化身“河上交通员”,指挥大家有序协调地调度船只,避免发生相互碰撞的混乱局面。在险象环生的亚马逊之旅中,“花少团”可谓麻烦不断,大哥杨祐宁能带领大家成功克服重重阻碍完成挑战吗?“全能王”杨祐宁又会在险境挑战之中展现哪些非凡新技能呢?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4日本周日晚22点由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跟着“全能王”杨祐宁一起挑战亚马逊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54653.shtml report 1242 杨祐宁搜狐娱乐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冲浪滑翔样样精通,“花少团”的冒险之旅才刚刚进行到第三期,全能男神杨祐宁就凭借帅气硬朗的外形、暖心周到的性格圈粉无数。首次加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