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来吧冠军》变冰上贵族 滑冰80迈超级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来吧冠军》变冰上贵族 滑冰80迈超级酷?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贾乃亮宋茜担任队长,何炅任仲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期即将播出。上周《来吧冠军》第二季一开播,便取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开门红,观众口碑也是赞誉不断。第二期,队长贾乃亮将继续带领终结者队,挑战冬奥项目——短道速滑。而亮队长和宋茜也找来了张柏芝,和庞清佟健两员花样滑冰的大将前来助阵。

剧照
剧照

  化身冰上贵族,贾乃亮滑冰速度80迈?

  出生于冰城哈尔滨,贾乃亮对于滑冰似乎并不陌生,录制《过年味儿》MV的时候也曾展示过“打出溜滑”神技,滑冰也确实滑得有模有样。此次对战短道速滑的两位年轻的世界冠军,贾乃亮一开场便以“冰上贵族”自居,而一旁的宋茜则自称《冰雪奇缘》里的安娜妹妹,两人一唱一和似乎已经搭档得十分默契。说起自己的童年经历,贾乃亮坦言冰是极为重要的一种记忆,甚至还自创了东北三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光膀子打领带、亮哥滑冰80迈。虽是玩笑话,但可见贾乃亮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之后的表现。

  贾乃亮成气势担当,对宋茜照顾有加超贴心

  即将播出的第二期,在短道速滑领域里成绩卓著的武大靖和韩天宇被请来和终结者队一较高下。两位干将一出场就给终结者队来了个下马威,直接一个速刹甩尾便把冰末溅到了亮队长和宋茜的身上。作为队长气势不能输,贾乃亮全程伪装成专家,对冠军队进行技术指导,一方面扰乱他们的比赛节奏,另一点也从心理上让对方没那么轻敌。面对对手毫不手软,但照顾起队友来,贾乃亮却十分暖心。因为宋茜对滑冰十分陌生,甚至自己都无法单独站立,贾乃亮就让她坐在小海豚道具上,推着她玩了一圈又一圈。见状张柏芝笑得不行:“让我想起了我带儿子学滑冰的场景。”

  贾乃亮真实的滑冰技术到底如何,5月14日晚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为你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50857.shtml report 2032 剧照 搜狐娱乐讯5月14日,贾乃亮、宋茜担任队长,何炅任仲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期即将播出。上周《来吧冠军》第二季一开播,便取得同时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