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君相恋100次》曝中文预告 演绎纯美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与葵海深情相拥
陆与葵海深情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今日,该片发布首支中文版预告片,陆与葵海组成初夏盐汽水CP,颜值爆表粉红不断,一场薄荷糖般清凉甜蜜的纯美初恋正在上演。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陆与葵海组成高糖情侣,日系纯爱甜爆少女心。看似无所不知的陆其实隐藏着自己能使时光倒流的秘密,他一直利用这一能力默默守护着青梅竹马的葵海,种种不经意的温柔举动十分暖心。当双方互相表明心意后,这对初夏盐汽水般清爽的情侣组合更是开启了花式虐狗模式,祭典牵手、沙滩相拥、迎着海风骑单车,全程高糖的恋爱日常甜到心底惹人艳羡。

葵海深情凝望
葵海深情凝望

  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葵海的意外离世打破了两人相守一生的承诺,陆只得一次次回到过去拯救爱人,葵海的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两人的爱情又将受到什么样的考验呢?

清澈少年完美侧颜
清澈少年完美侧颜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8718.shtml report 2920 陆与葵海深情相拥搜狐娱乐讯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今日,该片发布首支中文版预告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