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控福利!邓超《奔跑吧》发挥“高水准”音乐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声控福利!邓超《奔跑吧》发挥“高水准”音乐天分
邓超
邓超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奔跑吧》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四期,队长邓超不仅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欢乐,还不经意间展露了不少特殊技能。比如他曾在游戏转场的车程中回顾“四大天王”金曲小露了一把隐藏的歌唱实力,惟妙惟肖的模仿让搭档阿sa秒变迷妹,这段仿佛“微型演唱会”的片段以未播花絮的方式在网络曝光,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点赞表示“超哥就是一个被演戏耽误了歌唱事业的段子手”。

邓超
邓超

  没有在正片中领略邓超歌唱实力的观众们也不要遗憾,就在今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大家又有机会一饱耳福了。这次邓超不仅和队友们一起热唱《黄河大合唱》等经典曲目,还将升级身份化身“音乐指挥”,继续发挥“高水准”的音乐天分。

邓超
邓超

  跑男成员们“愉快地唱起歌儿”只是节目中的一部分内容,有乐就有“虐”,仅仅是日前曝光的预告片就能目测到邓超遭受到的惊吓N连击。开场明明还一脸享受地沉浸在指挥跑男团大合唱的情境里,但是随后就被悄悄出现的嘉宾贾玲“突袭”吓了一跳。不仅如此,据悉本期节目还将惊险程度颇高的“黄河横渡索道”安排进其中一个游戏环节,跑男团的挑战难度也一再升级,作为队长的邓超也感叹“今天的体验简直是世界级的,前所未有的”,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4033.shtml report 1840 邓超搜狐娱乐讯转眼间,《奔跑吧》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四期,队长邓超不仅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欢乐,还不经意间展露了不少特殊技能。比如他曾在游戏转场的车程中回顾“四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