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读书趴 王一博变身好学bo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读书趴 王一博变身好学boy
王一博
王一博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2:00点,大开欢乐读书趴,邀请众多爱书才子、才女分享阅读心得。“天天兄弟”王一博也大方地和众人分享了近期自己最喜爱的读物——《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纯英文原版,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到极致。

  本周开起了欢乐读书趴,邀请到了张泉灵、何猷君、陈碧舸、李诞、池子等爱书才子、才女分享阅读心得。节目中,王一博以一身黑白相间的休闲LOOK现身,手捧一本精致的读物,书生气十足。作为“天天兄弟”中最小的一员,王一博也是个爱看书的好学boy,在节目中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了近期自己在读的《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纯英文原版,如此高难度的阅读标准,可见王一博私下为看书付出了不少努力。介绍完自己的书后,王一博还认真倾听其他“天天兄弟”推荐的书籍,默默地学习,如此努力且虚心学习的“小鲜肉”实属难得。

  想感受更多书香之气,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读书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3820.shtml report 1337 王一博剧照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2:00点,大开欢乐读书趴,邀请众多爱书才子、才女分享阅读心得。“天天兄弟”王一博也大方地和众人分享了近期自己最喜爱的读物——《神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