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传铁肺往事曝光 死忠粉“走后门”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秘嘉宾爆料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日请来了华语乐坛传奇歌手赵传,一向号称是“男人心声代言人”的他,此番出现在《超强音浪》的舞台上,一反昔日模样,大展其慈父形象,爆料与孩子们的音乐趣事,父爱满溢!除此之外,两位神秘老友的现身都让赵传惊喜不已,然而不止是惊喜,他们还说出了一些赵传不为人知的故事?到底是什么猛料呢?

  赵传自曝与孩子音乐趣事 节目音响师居然为他转行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回忆往昔,赵传的歌唱出了多少男人的心声……这一次亮相《超级音浪》的舞台,他却一反往日“男人心声代言人”,大展慈父柔情。据透露,在家里他经常身兼灯光师与DJ等身份,与孩子们畅玩音乐游戏。现场在众人的“唆使”下,他也玩起了童心满满的叠字KTV。有趣的是,虽然是首次触电该游戏,但他凭借独家秘籍,屡屡逃过一劫,令主持人林海都献上膝盖,感慨道:“姜的还是老的辣。”究竟是何妙招,让他幸免于难,着实令人好奇!

  如果说叠字KTV对于赵传是一场考验的话,那么“甄稀最爱的你”环节,考验的则是音浪小队了,他们必须聆听赵传与两位骨灰级粉丝的歌唱,从而揪出真正的隐藏歌手。出人意料的是,这两位“隐藏歌者”中,竟然有一位是节目组的音响老师。据他爆料,正是因为对赵传歌曲的喜爱,让当年正值初三的他,最终“扔掉画笔,拿起吉他”,令一旁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道:“传哥你看你有多‘害人’!”

  神秘人大爆其铁肺往事 赵传当场大展绝技

  在众多的音乐作品中,《我是一只小小鸟》可谓赵传不得不提的代表作。这不,节目组请来的第一位神秘嘉宾,就亮出歌曲专辑作为信物,令大伙儿好奇不已。原来,正是因为这张专辑的“牵线搭桥”,令他们结下不解之缘。而这位老友更是曝光了赵传一个从来没人知道的傍身绝技。在众人的“怂恿”下,赵传还结合《我是一只小小鸟》,发动这一神技能,令人啧啧称奇。

  除了这位老友,另一位与他交好逾十年的神秘人也前来助阵。不过,这位朋友有些特别,一来就玩起了小把戏,让赵传听音辨人。甚至,他还大方放料,不仅爆料与赵传的欧洲游经历,称其是一个很严厉的父亲,还力赞好友堪称铁肺,竟能连唱数小时不停歇!之后这位神秘人还会曝出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赵传又会作何反应?

  究竟是什么,让赵传从“温柔慈父”秒变“严厉的父亲”?他又为何能连轴歌唱不觉累呢?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晚21:20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让我们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2710.shtml report 1625 神秘嘉宾爆料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日请来了华语乐坛传奇歌手赵传,一向号称是“男人心声代言人”的他,此番出现在《超强音浪》的舞台上,一反昔日模样,大展其慈父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