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总统大选都要借力的《Produce101》你会为谁爆灯?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Produce101-男版》是眼下韩国最火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火到什么程度?火到连刚刚结束的韩国新一轮大选里,总统候选人的竞选团队们还要各种利用这个节目的元素来宣传,火到各大电视台直播的竞选活动现场的背景音乐都是这个节目的主题曲《pick me》。

《Produce101-男版》是眼下韩国最火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火到连总统候选人的竞选团队们还要各种利用这个节目的元素来宣传。

火到各大电视台直播的竞选活动现场的背景音乐都是这个节目的主题曲《pick me》。

11人限定女团IOI人气超高堪比“国民少女”。

   本来去年Mnet制作《Produce101?女版》意外火爆,选出的11人限定女团IOI人气超高堪比“国民少女”后,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盛况难以再现,第二季的男版必然“扑街”,哪知道第二季的人气快速超越第一季,原先表示对男版“毫无波澜”的各路粉丝瞬间摇身一变高呼着“你就是我的固定pick”杀入了人气投票战,顿时《Produce101》众多人气练习生的竞争就从舞台上延续到了屏幕外,情节之跌宕起伏,竞争之风起云涌,分分钟秒杀最近的韩剧。在青春、梦想和养成的三大“鸡血效应”下,已经完成了第一轮顺位排名,进入了第二轮评价表演的59名少年们的“人气pick战”,没有最火,只有更火!

   自攻自受的Mnet

   Mnet不愧是选秀节目制作界的“扛把子”,每次制作的选秀节目都火爆非常,在制作实力上不得不服。可要说《Produce101》各位人气练习生的粉丝们在激烈的竞争之外能够找到最大的共性是什么,恐怕也就是:一起骂Mnet!

练习生张文福

   Mnet历来在节目里惯用的“恶魔剪辑”,通过“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出一些练习生之间的矛盾点,或者放大某个练习生的一些不经意的举动等等。比如这次《Produce101》在开播初期,由于参加节目的练习生张文福的网络人气很高,很多男观众都表示为了要报复上一季中很多女观众把他们喜欢的女练习生给投出局了,这次要让女观众们都不怎么喜欢的张文福出道,于是Mnet在开播的前两集中突出了张文福,给节目博了不少话题,然而随着节目的播放人气练习生的不断涌现,张文福的话题性也慢慢被抛弃。

练习生李大辉

安炯燮对于排名不满意、吐槽的画面被多次播放,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不满。

   在第一个C位练习生的竞争中,练习生李大辉拿下了C位,可在之后的第一轮小组对抗赛挑选队友并且练习的过程中,他的一些不合适的言论被集中突显,立刻引发了大众的恶评,排名也受到一定影响。不久之后的第一轮排名发表中,李大辉还就此对观众进行了道歉,同时安炯燮似乎拿过了这个“黑剧本”,他在宣布排名时候对于排名不满意、吐槽的画面被多次播放,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不满。第一轮被淘汰的练习生很多之所以没有人气,是因为在播放的前三集中几乎毫无画面和分量,可以说Mnet的“剪辑之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各位练习生的受关注度和排名。

Mnet明明迫不及待想要通过海外人气获得收益,却在这季节目中禁止海外观众投票。

导致出现海外观众大量通过付费购买投票账号。

   《Produce101》第二季也让很多海外观众不满。Mnet明明迫不及待想要通过海外人气获得收益,却在这季节目中禁止海外观众投票,导致了出现海外观众大量通过付费购买投票账号,也一定程度上引发了韩国国内相关投票网站账号及个人信息被倒卖的问题。在第一轮开票中获得了惊人的2469万票后,Mnet居然宣称,经查海外投票在总票数中只占2%,因此不会清票也不会对排名产生影响。这不就是典型的“钱要赚,bigger要保,有问题都是别人的锅,Mnet一直好棒棒哒”的意思嘛。行了,给Mnet鼓鼓掌举高高。

   全情投入的粉丝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Mnet之所以可以这样作天作地,也确实是因为《Produce101》确实火,不少练习生的人气确实高到堪比当红爱豆,粉丝们也蜂拥而至的关系。对于很多热情pick各位人气练习生的小姐姐们来说,“这个节目我就随便看看不说话”已经消散在了风中,现在都是“你是我的固定pick”、“一定会送你出道的”以及“有人换票吗?”

   KPOP发展到今天,粉丝文化和粉丝经济圈都已经相当成熟,不排除部分“站姐或大腿”其实是“职业粉头”,面对《Produce101》最后选出的11人出道必红男团,现在就选择其中的一位开始运营粉丝团绝对是高额回报的新事业。可其中大部分的到底还是因为这个节目开始后才挖掘到了新“墙头”的普通粉丝们。论粉丝力量之强悍,没有比KPOP男团的粉丝更厉害的了,在男团活动相对冷淡的这个时期,《Produce101》的练习生粉丝们完全是由各大男团的粉丝们混合组成的,我们对其战斗力究竟可以发挥到什么程度几乎是“一无所知”的。

朴志训以“wink”一眨成名!

人气练习生姜丹尼尔

   以人气练习生朴志训和姜丹尼尔的第一轮个人表演视频为例,两家粉丝居然将两人视频在naver tv的播放量刷到了200万以上,远超其他练习生的播放量不说还在继续增长中,要知道这个播放量对任何评分都毫无影响了。更不要说第一轮获得的2469万张投票了,朴志训个人就获得了超百万的投票量,连第60名练习生都获得了超过10万张投票。当然各家粉丝在竞争人气的过程中从韩网到中网衍生的多场“战况激烈”的“文字交锋”在这些惊人的数据面前,都只能权当是不能投票的日子里随便发泄下“洪荒之力”了。

   事件不断的练习生

   和女版《Produce101》竞争只集中在节目中不同的是,男版显得不安分的多。节目开播前就有网友预言过男版《Produce101》可能会爆发出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只能说网友中果然是卧虎藏龙了,言中!

练习生韩宗延因为在学生时代对同学进行校园凌霸在SNS上被曝光。

   这次男版的节目在开赛前,就有三名练习生由于各种原因退出,从“Produce101”直接变“Produce98”,其中退出的练习生韩宗延因为在学生时代对同学进行校园凌霸在SNS上被曝光,被害人亲自挺身揭露他当年恶行引发了话题。

姜丹尼尔通过SNS暗示粉丝为他想要表演的曲目投票的事件也迅速发酵。

   之后节目顺利开播,也迅速掀起了人气高潮,但随着第一轮评价表演赛的结束和后续评价表演的展开,人气练习生们又陷入了“利用SNS进行选曲作弊”的嫌疑。特别是在第一轮表演中获得了超高人气的姜丹尼尔通过SNS暗示粉丝为他想要表演的曲目投票的事件也迅速发酵,最终姜丹尼尔删除相关信息并在SNS上道歉,Mnet也对他做出了不得表演所选中曲目另外表演其他曲目的处罚。可是不少网友还纷纷表示,通过SNS对粉丝进行选曲暗示的练习生不止姜丹尼尔艺人,金东彬、李起元等也有嫌疑。

练习生河旻浩被曝光曾经在SNS上对未成年粉丝进行过性骚扰。

   可是这个事件的热度被迅速爆发的另一恶性事件的热度盖过,练习生河旻浩被曝光曾经在SNS上对未成年粉丝进行过性骚扰,而这件事情也迅速坐实。河旻浩才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投票中慢慢获得了人气和关注就曝光出丑闻,Mnet和他的经纪公司为了不影响其他练习生“快刀斩乱麻”宣布他立刻从《Produce101》退出,公司也跟他解约。

   从节目开播前到现在不断曝出的各种练习生事件不但影响越来越大,而且导致不断有练习生退出,以至于网友们也纷纷吐槽随着节目的进行,看来只要最后不退出就可以出道了,或者以后出道的11人男团的团名就叫“善良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19174.shtml report 8510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Produce101-男版》是眼下韩国最火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火到什么程度?火到连刚刚结束的韩国新一轮大选里,总统候选人的竞选团队们
最后修改于2017-05-12 11:14:5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