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欢乐颂2深度剧透:小包总今晚一集快速搞定安迪

  风靡宇宙的《欢乐颂2》今晚首播!据不科学神预测,第二季最大看点实属安迪。上一季大结局小包总追安迪追到国外去,在池子里露着胸肌说要为安迪提供“免费服务”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断言:小包总在开播第一集就会火速carry安迪,奇点第二季全程领饭盒!这里有必要提一下这位前任,谈了一季恋爱却一事无成,衣服扣子都解开了你给我看这个?

  那么问题来了,这位人才究竟失败在哪呢?

  磨叽!做了一年多网友才约见面,打了一年多嘴炮都不知道人家的口味

  你强抱强亲就算了,手放在人家羞羞的地方,嘴里却还在讲大道理。耗时间吃一个伪精神病人的豆腐,会耍高级流氓了不起啊!

  事实上,他也完全不懂安迪的节奏,人家都是三十几岁老少女了,谁陪你慢慢来……

  而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当演员的颜值已经有点尴尬的时候,已经是无药可救了。

  原著粉说:前任消灾,真爱乘凉。这样一位难搞的美吕子,终将会被小包总降服。毕竟,看脸已经赢了。第二季来了,小包总用一集的时间就能搞定安迪,怎么搞?(高能剧透,单身狗慎入

  快速跟踪安迪,她在哪个国家,小包总就跟到哪个国家,她在哪个酒店,小包总就跟到哪个酒店,甚至她在哪个房间,小包总也要死皮赖脸地要跟她腻在一起

  快速让安迪扑倒在自己的胸膛,这里标注一下,此时的她是个带有微微醉意、心里附有千万种思绪的美少女,你滋道这样的情况真的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看小包总此刻的蜜汁微笑就演绎得很到位。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且看白色的床单

  白色的睡袍

  还有一张充满荷尔蒙的脸

  第一集就和安迪快速滚起床单,比起奇点那种先煮煮饺子、再喝喝小酒、说了一堆废话还没进入为爱情鼓掌的环节,这速度……快到我当时就震惊了!

  接下来,给你看几个快动作的肉搏

  依照身体段位和身高匹配,这是小包总和安迪没错。如果你觉得无脸无真相,不怕,我有这件腰间搞事的假女巫服正面照。我打赌它肯定当选为新一季淘宝爆款

  回想起来,讲真的,他一贯以来的撩妹方式,都是有套路可循。

  第一次出场就快速锁定目标安迪

  用一间总统套房就快速搞定安迪的闺蜜,让她们尽情尬舞

  快速表达自己浩瀚无边的爱

  看样子搞定安迪,肯定不能用细水长流那招,小包总单靠一招“快”就让对手永远活在上一季。

  说了那么多搞得定搞不定的原因,无非就是小包总有安迪想要的快,而荣耀V9恰恰就是这样一台快到让你情不得已的手机。

  荣耀V9天生自带快性格,可以给这对cp他们心心念念的快体验。我以小包的名义证言,它快速传递情话、自拍秀恩爱样样出众。产品性能杠杠的,你要多快,它就有多快。

  荣耀V9还有红色和蓝色,跟小包总和安迪的衣服颜色搭一脸!俗话说得好,自古红蓝出cp,天生伴侣必备机!

  听说荣耀手机戏份很足,敬请期待它今晚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大爆炸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661351.shtml report 6125 风靡宇宙的《欢乐颂2》今晚首播!据不科学神预测,第二季最大看点实属安迪。上一季大结局小包总追安迪追到国外去,在池子里露着胸肌说要为安迪提供“免费服务”然后就没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