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斯新片推荐会 《王牌特工2》等三部影片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及主演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及主演

东方快车谋杀案主演朱迪-丹奇回答问题
东方快车谋杀案主演朱迪-丹奇回答问题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伦敦举行全球媒体会,三部重磅影片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暂译《东方快车谋杀案》)、Red Sparrow (暂译《红雀》)在会上放映了超长片段。《王牌特工》系列导演马修-沃恩,曾执导《雷神》、《灰姑娘》、被誉为英国莎翁戏剧大师的肯尼思-布拉纳导演携《东方快车谋杀案》主创,以及“饥饿游戏”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等亮相活动,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开场汽车追逐戏震惊记者 导演爆料《王牌特工3》将筹拍

  《王牌特工2:黄金圈》导演马修-沃恩与国内外记者分享预告片及片段,开场汽车追逐戏结束引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蛋蛋” 塔伦-埃格顿跳进下水道、绞肉机,操练餐具,模仿梅林,与国王与王后用餐等场景逗得现场记者捧腹大笑。现场记者直呼展映片段太少,意犹未尽。

  导演马修-沃恩在与记者交谈中透露:在与联合编剧筹划第二部的时候,就已经在脑海里构画起第三部的故事轮廓了。他说:“我们在写‘王牌2’时也考虑到‘王牌3’的故事,并有了一个重大构想,它就像一座桥梁,完成这一部就能进行下一步。”

  导演也曾对拍续集有过犹豫:“不少好莱坞电影都会拍续集,但有时候拍得不一定更好,我们不想拍出一部可怕的续集电影。”

  在谈到为何大胆使用新人“蛋蛋”塔伦-埃格顿时,马修称赞其演技精湛。“蛋蛋”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继续饰演艾格西,预告中,艾格西在一辆配备有导弹的间谍车中与人开打,影片中新的反派浮出水面……,艾格西所在的王牌特工总部遭遇爆炸,一夕之间变为废墟,他不得不和同伴前往美国肯塔基寻求帮助。

  《王牌特工2:黄金圈》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动作冒险巨制,豪华演员阵容让人瞠目结舌,包括: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人。

  影片将在9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东方快车谋杀案》秀豪华卡司 新版故事别样风趣机智

  《东方快车谋杀案》展映活动现场,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黛西-雷德利、乔什-盖德、朱迪-丹奇、威廉-达福、德里克-雅各比、谢尔盖-普诺宁、露西-宝通、奥莉薇亚-柯尔曼、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马尔万-肯扎里等参与现场问答活动。

  导演肯尼思表示:伟大的故事应该被每个时代所接纳,《东方快车谋杀案》顺应时代潮流并被重新解读。肯尼思版明星荟萃,影片充满神秘、阴谋、冒险等元素。各位主演大赞新版故事风趣精彩令人着迷,导演营造了真诚亲密宽松的工作环境,同时表达了参演这部电影的喜悦之情。

  在独家记者会中,与会记者称赞《东方快车谋杀案》勾起了观影的欲望,并提问了很多关于影片的问题。

  《东方快车谋杀案》改编自著名推理小说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作品,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启用老中青三代豪华明星阵容。

  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定档2017年11月10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饥饿游戏”导演执导谍战小说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挑战多变女间谍

  “饥饿游戏”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操刀的谍战惊悚片《红雀》给记者展示了18分钟的片段,“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大胆挑战“色诱敌人”的女间谍角色。

  在30分钟的问答环节,记者就演员阵容和实景拍摄与导演交流,导演谈到“大表姐”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接受了密集的训练,提到故事和角色对他的吸引力,整部故事并没有反映政治环境,而是演变成紧随当下的现代故事,实景拍摄为了还原故事的真实性。

  与会者们深深地被这部具有开创性的电影所吸引,“大表姐”劳伦斯的角色转换堪称完美,完全有别于之前饰演的角色。目前该片北美定档2018年3月2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621646.shtml report 2705 东方快车谋杀案导演及主演东方快车谋杀案主演朱迪-丹奇回答问题搜狐娱乐讯日前,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伦敦举行全球媒体会,三部重磅影片Kingsman:TheGol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