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集中爆发姜潮人气火爆 新书签售将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集中爆发姜潮人气火爆 新书签售将登陆上海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开年,凭借多部影视剧的热播,新生代演员姜潮人气火爆,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俘获了大批少女心。

书

  据悉,姜潮将于5月14日下午3点携新书《我们终将与自己相遇》现身上海光启城签售会,这是姜潮首本个人札记出版后的首次签售,备受粉丝期待。《我们终将与自己相遇》是姜潮旅行英国时撰写出版的游记式图书,讲述了自己出道多年来的经历、故事、心情与成长,图书写真则由知名摄影师郭璞源执镜,取景地跨越西欧大西洋村庄、伦敦古城堡、闹市街头等,整体风格忧郁而深刻。图书自上市以来获得图书界、时尚界的高度认可,多家网络销售平台销售量屡创新高,实体书店更是一书难求。

姜超
姜潮

  据悉姜潮今年将有多部电影电视剧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极具讨论度和关注度的大IP作品,个人首张专辑也正在紧张筹备,与某国际品牌的代言合作也将于本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621458.shtml report 1607 海报搜狐娱乐讯2017年开年,凭借多部影视剧的热播,新生代演员姜潮人气火爆,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俘获了大批少女心。书据悉,姜潮将于5月14日下午3点携新书《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