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摔跤吧!爸爸》发“泪点”片段 诠释父女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米尔-汗眼中饱含深情
阿米尔-汗眼中饱含深情

  搜狐娱乐讯 由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首周三天一举拿下6000万的票房之后,在口碑和话题效应下排片一路水涨船高,从起片日的13%上升至20%。截至目前,《摔跤吧!爸爸》票房已达1.60亿,超越阿米尔-汗的另一部作品《我的个神啊》成为内地最卖座的印度电影。

  今日《摔跤吧!爸爸》首次曝光了电影正片片段,这款名为“泪点”的视频,截取了电影中感人至深的片段,在悠扬的男声独唱中,从阿米尔-汗饰演的父亲对女儿们深情的寄托,到身为一名父亲对孩子们的思念与担忧,乃至女儿吉塔在摔跤赛场上遭遇挫折之后,电话中哭诉衷肠的情节,令人潸然泪下。“双眸,犹如繁星闪耀也空,如今分离竟相看泪眼”的歌词中,体现了一位父亲对自己孩子五味杂陈的矛盾情感。

与女同行若有所思
与女同行若有所思

  在印度男女不平等的大环境下,他既希望女儿们能够出人头地,却又在自己梦想来临之际,对孩子们羽翼丰满之后,走向摔跤赛场的时刻而格外牵挂。父亲望女成龙与心系子女,女儿们为父争气,回报父母的情感于此交相呼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594154.shtml report 2639 阿米尔-汗眼中饱含深情搜狐娱乐讯由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首周三天一举拿下6000万的票房之后,在口碑和话题效应下排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