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高云翔跨界大秀肌肉 性感妖娆魅惑开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云翔大秀舞蹈功底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将于5月13日(本周六)晚20:30分播出第五期。新晋补位歌手高云翔大秀性感身材挑战唱跳,帅气舞姿花式撩人。

  高云翔首登跨界舞台便展现了惊人的舞台爆发力及现场感染力。随着伴奏响起,高云翔在动感的节奏中自由释放舞蹈细胞,引得台下观众不住尖叫。节奏与编曲营造律动气氛,灯光与舞美完美配合,高云翔现场甩掉酷炫的黑色外套大秀肌肉线条,魅惑眼神直击人心。或与舞伴纠缠或独自展现率性舞步的他可谓时而帅气时而性感,堪称“行走的荷尔蒙”。

  唱跳俱佳的高云翔能否凭借出色的表演站稳跨界舞台?一切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578198.shtml report 819 高云翔大秀舞蹈功底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将于5月13日(本周六)晚20:30分播出第五期。新晋补位歌手高云翔大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