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将取消日九档期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些天刚刚宣布社长更迭消息的富士电视台日前公布,从去年春季档起复播的“日九”档期将于秋季改编期正式结束播放使命,这次日九复活共坚持了一年半的时间,已播出的几部作品均收视相当低迷。

  富士台在2010年秋档重新开设了日九档期,此前有31年未在该档期播过电视剧,收视一直被TBS的招牌日九档牢牢压制。2011年春档启用当红童星芦田爱菜、铃木福参演的《高木护的规定》大获成功,但也未能压制TBS日九档,2013年短暂复活的日九档再度停演,改为播放综艺节目。而去年4月不知为何又再度重启月九档,开档剧集同样由芦田爱菜参演,晨间剧《阿政》的女主角夏洛特福克斯主演,结果也未能重振收视,反而比此前的复活还要惨烈,目前播放中的《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也成绩不佳,取消该档期也并不意外。

  不过在取消电视剧档期后日九时间段会播放什么,目前富士台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将在秋季改编期正式决定,目前还不清楚。新上任的社长宫内与龟山前社长不同,在改编节目单领域十分擅长,此次取消收视已无起色的日九,相信后续还会陆续有大动作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562996.shtml report 95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些天刚刚宣布社长更迭消息的富士电视台日前公布,从去年春季档起复播的“日九”档期将于秋季改编期正式结束播放使命,这次日九复活共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