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铭章导演再回戏剧圈这部偶像剧的画风却格外清奇

  经历了“达康育良书记CP”的狂轰乱炸,可谓处处“滔滔不绝”。奈何更新太慢,让多少人已经按捺不住暴走的冲动。不要着急,前方一波“飘洋”热浪,“痞帅”来袭!

  乍听名字是不是可耳熟~

  不错,就是你们想的那首歌啦~也是这部剧的主题曲。作为一首动情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能勾动你心中酸酸甜甜的初恋气息;当它变成一部都市剧,更不得了!简直就是:每一帧都向外发射小心心的节奏啊~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二

  那就是~朱亚文

  不管他饰演什么样的角色,都是辣么的讨喜!不愧是“行走的荷尔蒙”。

  作为被网友誉为“今春最暖”、“顶级下饭菜”、“体现人性美好”、“绝无仅有的高收视好口碑”的都市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陈铭章

  说起陈铭章这个人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你肯定看过他拍的戏!他手下出的偶像剧可真的是陪着90后们整整的一个时代啊!

  如果泥萌没有看过他拍的戏,那么我们再来看下这位导演的基本资料吧!

  要是你真的没看过,拖出去,先打一顿再说!

  陈铭章老师大家大多是从影视剧中认识他的,殊不知,陈铭章老师是以话剧导演的身份跨足电视界,拍摄的电视剧屡次取得年度收视冠军、打破收视记录,且大多为经典之作。

  驴得水

  Mr. Donkey

  破阵子

  The UglyTown

  狂奔的拖鞋

  Go!Slippers!

  思奔

  No war but love

  1945年的抗日根据地,一个女悍匪误打误撞打下一架日本飞机,又撞下另一架国军飞机。两架飞机同时紧急迫降附近的村庄……

  女匪在与日军国军几番周旋过后,竟然遇到阴差阳错与国军飞行队长互换了身份的往昔的恋人……战争的硝烟,阵营的敌对,命运的捉弄,历史的不可逆,是否有他们相安度日的余地,几番挣扎磨砺后,他们将奔往何处?

  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与观众见面至乐汇爆笑荒诞喜剧《思奔》,开票后票房一路飙红,首场销售票房已于昨日告罄。至乐汇《思奔》票房的火爆源自至乐汇7年的扎实积累以及高品质艺术打下的超高的观众口碑。对于观众而言,好在《思奔》将在大隐剧院|至乐汇艺术中心上演两周,为观众持续传递全新的快乐与思索。

  ps:至乐汇官网现已支持在线选座功能!

  至乐汇(JoyWay Drama)是中国影视戏剧行业的坚定践行者,在戏剧和剧场这个行业代表着高级别的艺术成就和商业成就。旗下拥有“玩在未来”及“怪物映画”。至乐汇也是北京最大的民营戏剧制作公司之一。凭借对传统戏剧的颠覆性诠释,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制造戏剧。

  至乐汇成立7年共创制、出品黑色幽默三部曲《驴得水》、《破阵子》、《西洋景》,以及舞台剧《东北往事》、《大圣归来》、《思奔》、《左耳》,音乐剧《狂奔的拖鞋》等23部口碑佳作。陆续完成超过600场次演出,历年作品巡回超过37个城市,观众人次累计超过100万,脚步踏遍963万平方公里。囊括了包括壹戏剧奖、紫金奖等在内的国内演艺界各项荣誉,更被媒体誉为中国的“麦金托什”。至乐汇是当今中国戏剧团队中发展最快、最受欢迎的文艺团队。至乐汇以高级的、精英的黑色幽默为纲,其作品表达着永不妥协的精神,勇于自嘲的生活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69745.shtml report 5527 经历了“达康育良书记CP”的狂轰乱炸,可谓处处“滔滔不绝”。奈何更新太慢,让多少人已经按捺不住暴走的冲动。不要着急,前方一波“飘洋”热浪,“痞帅”来袭!乍听名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