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3》美食相伴 胡杏儿张丹峰上演伴手礼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丹峰为现场众人切"大列巴"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二期将于5月11日晚22:00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两位嘉宾胡杏儿、张丹峰将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来到节目现场。张丹峰的“工艺品”伴手礼大列巴一登场便惊呆众人;胡杏儿带来的客家茶果因制作材料的特殊而显得十分神秘。

  张丹峰的伴手礼装在背包中登场,还没亮出正身便引来众人的猜测,胡杏儿更怀疑是不是石头,张丹峰则卖关子称自己带的是哈尔滨的工艺品。当伴手礼从袋子中拿出正式亮相时,胡杏儿和主持人都被其外貌与硬邦邦的手感而惊吓到目瞪口呆。其实张丹峰带来的是哈尔滨特产“大列巴”(面包),有礼重情义更重之意,硬邦邦的外表则是为了方便保存。张丹峰亲自切大列巴让胡杏儿和主持人试吃,不同于大家常见的面包,大列巴略带酸酸的味道,让最初有些怀疑的胡杏儿也评价说“好吃”。

  胡杏儿的伴手礼客家族的甜品——客家茶果,则装在盒子中出场。胡杏儿因为制作茶果的特殊原料而在对自己带来的礼物进行介绍时显得有些羞涩,更使在场的其他人对这个伴手礼充满好奇。当盒子被打开,杏儿终于讲出茶果的原料之一——鸡屎藤,在场众人在惊讶之余也显得跃跃欲试。试吃时,张丹峰更是调皮称自己是“第一次吃‘鸡屎’”,活跃了现场气氛。

  两人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就已带来了不少惊喜,在介绍伴手礼的过程中,各自也讲述了很多家庭生活中的小甜蜜。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二人在面对同样食材的情况下谁能在厨艺比拼中获胜?本周四晚22点锁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用美食与你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56924.shtml report 1276 张丹峰为现场众人切"大列巴"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二期将于5月11日晚22:00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事业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