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泉灵与汪涵聊育儿经 甜蜜自曝老公离不开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泉灵

  搜狐娱乐讯 当名嘴遇上名嘴,“北大才女”正面交锋“澡雪先生”,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本周五晚十点,“斜杠女神”张泉灵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分享读书故事,与汪涵大聊育儿经,高智商惊呆全场。

  本周,《天天向上》大开欢乐读书趴,邀请张泉灵、何猷君、陈碧舸、李诞、池子等爱书才子、才女分享阅读心得。著名“金话筒”,横跨投资、互联网与传媒多个行业的“斜杠女神”张泉灵现场与天天兄弟畅聊读书之美。节目中,张泉灵与汪涵一见如故:张泉灵回忆起两人曾在2012年的第九届金鹰节上同台主持。同样作为阅书无数的爱书之人,张泉灵和汪涵现场交流起了关于读书的心得,张泉灵表示自己曾想过要怎么样才能将自己每天上班的时间转化成读书时间;汪涵则透露自己看书两年之内不会忘记的秘籍,令人拍手称奇!除了爱读书,张泉灵、汪涵也都已为人父母,不免交流起各自培养孩子阅读兴趣的各种方法,让90后年轻父母们获益良多。张泉灵自曝自己曾因儿子上课看课外书被老师请到学校,但自己并没有因此而生气,而是从孩子最终的学习成绩,以及师生关系等方面综合看待这个问题。她说,自己擅长理性思考,也因此自信表示:“我老公找不了别人的”,大撒狗粮。

  除了分享读书心得和与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等话题,张泉灵还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籍清单,《福尔摩斯》系列、《社会心理学》等都是这位“北大才女”目前在看的书籍。得知张泉灵的到来,爱阅读的小青年何猷君、陈碧舸、李诞和池子等人也慕名赴约,参加这场读书交流会,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其中,何猷君现场更是向张泉灵和天天兄弟等人发起挑战,限时思维考题难倒众人,但在张泉灵的笔下却被迎刃而解,解题过程让人瞠目结舌,实力展现高智商。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读书会“,看张泉灵才情大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56040.shtml report 1420 张泉灵搜狐娱乐讯当名嘴遇上名嘴,“北大才女”正面交锋“澡雪先生”,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本周五晚十点,“斜杠女神”张泉灵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分享读书故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