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师任堂》低收视结局 《man to man》毫无逻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5月第1周(0501-0507)

  1. 《爸爸好奇怪》KBS

  2. 《悄悄话》SBS

  3.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4. 《焦急的罗曼史》OCN

  5. 《推理的女王》KBS

  6. 《man to man》JTBC

  7. 《她爱上了我的谎》tvN

  8. 《你太过分了》MBC

  9. 《师任堂:光的日记》SBS

  10. 《自体发光办公室》MBC

   周末剧拯救“剧情荒”,《爸爸好奇怪》真的好看

KBS的周末家庭剧《爸爸好奇怪》,已经播放了20集的该剧真的进入了家庭剧最好看的时候。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受到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热播冲天人气和韩国大选的影响,最近的韩剧基本没有太高的关注度,主观上也是由于近期实在缺乏在故事内容上能够抓住人心的剧集。不过只有一部剧是例外,KBS的周末家庭剧《爸爸好奇怪》,已经播放了20集的该剧真的进入了家庭剧最好看的时候,各种人物线条的矛盾都在充分的展开,而且编导实在是拍家庭剧的好手,轻快的节奏,明朗的剧情,有趣的CP,一个都不少。

  随着剧情进入中段,剧中主角家庭卞家的三个女儿的爱情线越来越好看,无论是因为和男朋友同居被父母发现的大女儿卞惠英,还是跟自己莫名其妙出现的“假哥哥”公私难分的卞美英,或者把自己的暗恋对象误会成了是同性恋的卞罗英,每个人的故事线都趣味横生。尽管由于是家庭剧的关系,登场人物众多,每集每个人的分量都比较有限,但在这样的情况下都可以做到让观众念念不忘,每周按时追剧,真的可以算是非常成功了,该剧的收视率也已经达到了29.2%。

接档《你太过分了》的将是由池贤宇和徐贤主演的新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

  MBC的周末家庭剧《你太过分了》本周大结局,收视率16.2%。下周接档该剧的将是由池贤宇和少女时代的徐贤主演的新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不过由于徐贤第一次担任正剧女主角,而她之前在《步步惊心:丽》中僵硬的演技表现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对于她能否胜任这个角色观众事实上持非常微妙的观望态度。

  不过OCN的悬疑剧《隧道》本周停播,这对于正在追看这部越往后半段剧情越来越精彩的剧,并且剧情上周还停在了男主角朴光浩突然又穿越回八十年代这个关键时刻的观众们来说,简直是一种精神打击。

   又一个韩剧“神话”的破灭,《师任堂》低收视大结局

SBS的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本周大结局。

  SBS的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和MBC的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都在本周大结局,不过比较糟糕的是两剧的大结局收视率也不是很高,分别是8.2%和7.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在开播之初,曾经是被寄予厚望的作品,同时对于国内观众而言,这部剧也曾经被电视台买下版权要与韩国同步播放,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未播出。之后,SBS才为该剧安排了水木剧的档期进行播放,第二集也获得了高达16%的收视率,可随后该剧的收视就一路走低,观众的评价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剧情节奏无比缓慢,画面色彩昏暗感觉在看十年前的电视剧,拖沓的剧情实在太多,可能剪辑16集就好却做出了剪辑成30集的决定,在这个过程里SBS甚至两次给该剧缩短篇幅,也是很尴尬的选择了。

MBC的《自体发光办公室》以7%的低收视大结局。

  MBC的《自体发光办公室》以3.8%的低收视开播,又以7%的低收视大结局,整个播放过程几乎都没有激起太多的水花。一方面由于这部职场题材接档之前大热的《金科长》播出,导致观众的兴趣度下降,另外作品本身的内容也确实比较一般。KBS的《推理的女王》尽管收视率只有9%,却牢牢占据着水木剧的收视一位,只能说明这个档期最近实在是太冷门了。

《奇怪的搭档》、《君主-假面的主人》将同天开播。

  不过接下来,池昌旭、南志铉主演的《奇怪的搭档》,俞承豪、金所炫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将同天开播,对于已经冷寂了太久的水木剧档来说,这前者逗比风,后者宫斗风的新剧是不是可以掀起人气,真的是非常拭目以待了。

   《芝加哥打字机》停播,《man to man》探底

《man to man》本周的收视率继续下滑。

  受到韩国大选活动直接节目的影响,tvN的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本周停播,JTBC的《man to man》由于播出时间交往,没有受到影响,但《man to man》本周的收视率继续下滑,跌倒了2.452%,让该剧自从开播以来保持了每周下跌的不良趋势。

  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外,《man to man》除了第一集因为设定主题较为吸引人获得了高收视外,接下来剧情内容空洞,男女主角朴海镇和金敏贞之间毫无逻辑的感情戏,甚至是朴海镇和朴成雄之间的兄弟情戏份都显得很无厘头,由于故事根本就无法掀起观众内心情绪的波澜,观众又怎么可能会追着看呢?不得不说,自从去年起,很多韩国知名编剧都被带跑偏了,以为给剧集设定一个宏大的主题再虽然添加点内容就可以了,殊不知观众也不傻呀,没有内容为什么要看?毕竟并非人人都是金恩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13870.shtml report 4218 5月第1周(0501-0507)1.《爸爸好奇怪》KBS2.《悄悄话》SBS3.《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4.《焦急的罗曼史》OCN5.《推理的女王》KBS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