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ENRY自作曲Acoustic版本 今日5点公开音源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万能音乐家’HENRY(刘宪华)的自作曲《Real Love》Acoustic版本的音源即将正式公开。

  HENRY将于今日(10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自作曲《Real Love》Acoustic版本,令人期待。

  尤其,《Real Love》Acoustic版本于6日先行公开了MV,充满情感的音乐和视频美吸引了视线。此次音源是粉丝的强烈要求而公开的,因此,将对粉丝们成为更为特别的礼物。

  此次Acoustic版本是4月29日发行的单曲《Real Love》进行全新编曲的,只由优美钢琴旋律和HENRY的嗓音构成,能够欣赏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另外,HENRY在展开个人专辑,合作,电视剧OST等多样的音乐活动,同时还出演MBC《独自生活》等综艺节目,凭借古灵精怪而又纯真的魅力,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13346.shtml report 913 搜狐韩娱讯‘万能音乐家’HENRY(刘宪华)的自作曲《RealLove》Acoustic版本的音源即将正式公开。HENRY将于今日(10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