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被曝《奔跑吧》用替身 张一山杨紫合体互怼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鹿晗热巴强行西皮遭粉丝拍砖,剪辑Bug频出鹿晗被指用替身;《七十二层奇楼》首播被吐槽,杨祐宁冲浪秀肌肉实力圈粉;江疏影娜扎互怼姐妹花引爆笑,张一山杨紫合体斗嘴承包笑点;千总首唱《离骚》狂飙海豚音,孙燕姿献出综艺首秀引回忆杀!更多综艺大爆料请关注每周三《搜狐视频综艺饭》。

  鹿晗热巴强行西皮遭粉丝拍砖剪辑Bug频出鹿晗被指用替身

  自打“奔跑吧没有兄弟”回归以来,一直都是热度在线话题不断,这眼瞅着生完小Baby的AB已经提前回归,跟胖迪为了双女主,初来乍到的胖迪要想在这场“最佳女主”的比拼里赢下跑了四季国民度满分的AB,真的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呀。况且就目前播出的几集疗效来说,靠导演组强拉起来的鹿晗胖迪西皮,还遭到了瓜友们的疯狂吐槽,不仅有粉丝扒出节目组在剪辑上生硬的凑西皮痕迹实力拒绝外,更有不少瓜友直接留言表示“一到周五鹿晗热巴就准时捆绑上热搜也是醉了”,接下来这一段“测心跳”的环节就被指台本味太重,惹得“麋鹿”们纷纷表示要抱走鹿晗节目组甩的锅乃们不背!

  《奔跑吧》第四期中,在最后一次迪丽热巴和林志玲决战的时候,有网友眼尖发现,节目镜头扫到泳池边观战的人员中竟然有应该被骑着的鹿晗!难道背迪丽热巴的另有其人?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称:“第四轮背着迪丽热巴撕名牌的不是鹿晗,而是邓超!”并晒出了邓超穿着有自己名牌的衣服,外面套着鹿晗名牌的衣服。然而节目中并没有公布嘉宾受伤换了替身这个事实。而是在第四轮中首尾放上了鹿晗背起热巴、放下热巴的镜头,中间激战则没有镜头,全是黑发邓超不露脸镜头,看上去像是鹿晗全程背着热巴战斗。

  《七十二层奇楼》首播被吐槽张一山杨紫合体斗嘴承包笑点

  就在一波又一波的预告屠屏之后,乃们期待hin久的芒果台新综《七十二层奇楼》上周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七十二层奇楼》首播后不仅收视全面扑街,在网络上更是收获了一水儿的差评。不少瓜友纷纷表示“难看到连吴亦凡、陈伟霆、吴磊的盛世美颜都挽救不了啦”,更有人直接吐槽“《七十二层奇楼》是芒果台史上最难看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大家吐槽的点基本围绕在“全程尴尬、特效烂、剧情不合理”这三个硬伤上。首先是节目组的神编剧,把看似合理的内容编排得乱七八糟,看得观众一头雾水。还有为了完成任务,几位MC在密室里玩过家家的游戏。最后不得不提一下节目组这五毛特效,怎么看都有一种八十年代神话剧的赶脚,特别是配合节目组献上浮夸演技的几位MC你们真的是辛苦了。

  杨紫张一山这一对泥石流姐弟终于合体现身《高能少年团》啦!而果不其然“互怼姐弟”的日常画风就是分分钟拆台拌嘴没商量,节目里,杨紫一改往昔荧幕中温婉可人的形象,一出场便对张一山“大施拳脚”,张一山拔腿落荒而逃,两人追跑打闹好不开心。随后张一山开始故弄玄虚,使出小计俩“报复”杨紫,杨紫“裤子都被吓掉了”,两人毫不做作的交流方式让瓜友们笑到“晕厥”,大呼要被“姐弟俩”逗死了。

  千总首唱《离骚》狂飙海豚音孙燕姿献出综艺首秀引回忆杀

  易烊千玺上周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易烊千玺完全释放自我,,先是挑战起了张靓颖的经典特色海豚音首唱剧中片尾曲《离骚》。易烊千玺与粉丝“推拉”失败遭遇“砸锅”危机,节目现场易烊千玺也摇身一变成为全场“人生导师”,主持人何老师更是爆出金句“有一种老师叫易烊千玺”。

  2011年结婚后,一向低调的孙燕姿更是鲜有露面。这一次参加《我想和你唱2》,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一次久别重逢的惊喜,其中年纪最小的粉丝仅有几岁,更是亲切的称呼孙燕姿为“燕姿妈妈”。节目中,当《神奇》的旋律响起,现场歌迷几度狂热尖叫,互动环节中,台上的姿迷带着现场观众一起合唱起经典情歌《我怀念的》, 场面近乎失控。韩红也自曝被孙燕姿“征服”多年成闺中好友,并称为请孙燕姿“用尽一切办法”。

  更多综艺精彩爆料,请持续关注每周三8点上线的《搜狐视频综艺饭》。好基友,你还约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01622.shtml report 3725 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鹿晗热巴强行西皮遭粉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