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容针》发终极预告海报 闫妮杜天皓放飞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容针》终极海报
《美容针》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今日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双发,大方“发粮”。新发布的“极速情缘”版终极海报,一改清新唯美的路线,大玩“魔幻现实主义”。

  海报背景采用超现实的公路场景,营造出甜蜜的梦幻感。机车后座的闫妮,借由这股超现实的魔力飞在半空中,满眼笑意地搂紧杜天皓,幸福感爆棚。这场“情牵一线”的二次元恋爱,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却也因此令人心驰神往。一个是事业爱情双失意的女作家,一个是叛逆不羁的阳光校草,反差巨大的他们又会经历怎样的波折?

闫妮和杜天皓的超市情缘
闫妮和杜天皓的超市情缘

  同样,海报中的轻松搞怪氛围也延续到终极预告片里,预告片中更添新“料”,让这对欢喜冤家尽情发挥搞笑技能。网恋见光死、美女对手劲,一秒回到十七岁的高速飙车让闫妮血压飙升,队友助攻不力导致笑话频出,百合(闫妮饰)和小健(杜天皓饰)的这段“恋爱”之路也是相当崎岖。

闫妮为杜天皓擦伤
闫妮为杜天皓擦伤

  “邂逅'熟悉'的彼此,释放迟来的春心,开启追爱的旅程。”终极预告用三句话总结了这段不太寻常的爱情故事。拥有一份后青春期爱情究竟有多难?欢闹过后,终极预告片画风一转,悄然走心。小健在夜空下怅然若失地问道:“如果爱一个人,会变得很执着吗”?突出其来的深情表白瞬间戳中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这段轻松活泼的后青春爱情,似乎也少不了催泪动人的治愈桥段。

  电影《美容针》将于5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333467.shtml report 3151 《美容针》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今日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双发,大方“发粮”。新发布的“极速情缘”版终极海报,一改清新唯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