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赵传粉丝“随”偶像 引网友陷入回忆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传
赵传

  搜狐娱乐讯 走到第二季的《我想和你唱》本周继续嗨唱,嘉宾卡司也是持续升级,本期将迎来“不老传说”赵传。以一首经典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引发全体大合唱后,被鉴客团盛赞“一点没变”的赵传开心表示“我最爱party,尤其是音乐party。”

  赵传宝刀未老,引发网友陷入回忆杀

  一直以来,赵传都是音乐圈里的不老传说,被称“音乐武侠”,《我很丑,可是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都是很多人记忆里挥之不去的音乐记忆。此次亮相《我想和你唱》的消息一出,就让观众们集体陷入了回忆杀。一亮相,熟悉的赵传又回来了,许久不见的赵传,熟悉的嗓音,熟悉的味道,演唱功底不减当年,《我是一只小小鸟》引发现场大合唱。有网友看到赵传出来的那一幕,甚至眼含泪光,“致青春啊!真的好想哭。”

  赵传粉丝“随”偶像,李延亮、杜海涛都来了

  现场嗨唱环节,赵传粉丝一一亮相。一首《我很丑,可是很温柔》唱火了大江南北之后,赵传成了歌手圈“不拼颜值拼实力”的代言人,没想到,赵传的歌迷这一点也很“随”偶像,既有小眼睛的“杜海涛”,也有酷似李延亮的音乐人。这位“李延亮”一亮相就先惹“红了”韩红老师,只见韩红一开始先是娇羞的表示“没有那么像”,随后又说“亮子的胡子,比他稍微瘦一点”。一个歌迷亮相导致淡定的韩红前言不搭后语,这还是史上第一回。

  想了解赵传的歌迷究竟有多少“明星同款脸”?韩红被指脸红又该如何回应?锁定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319642.shtml report 1336 赵传搜狐娱乐讯走到第二季的《我想和你唱》本周继续嗨唱,嘉宾卡司也是持续升级,本期将迎来“不老传说”赵传。以一首经典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引发全体大合唱后,被鉴客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