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涂磊直言人生最难控制的是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莎娜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5月9日—12日)晚22点播出,老婆产后脾气暴躁应该怎么办?女友与男闺蜜太亲密是什么原因?爱情专家们一起为您解读。

  老婆产后脾气暴躁

  莎娜:彼此需要找到宣泄口

  张先生和范女士结婚一年多,孩子出生之后夫妻间的相处矛盾不断。范女士控诉丈夫不爱干净,对宝宝和自己不负责任,发起脾气来就爱摔东西,“摔了两部手机一台电脑。”张先生反驳自己很讨厌看到妻子发脾气,说出来的话很伤人,“希望能用一点代价让她控制自己。”

  新生代主持人莎娜分享刚刚生育后的感受,给出小夫妻建议。“莫名的暴躁,莫名的担忧,现在回想那个时候是不是疯了。因为当时是女人的特殊时期,激素的水平在直线的下降会造成女人的易怒和敏感。第一次当爸妈育儿是相互的学习过程,彼此放松心态。两人都找到合适的宣泄口,把心中的怒气和不满宣泄出去。”

  女友与男闺蜜太亲密

  涂磊:边界效应不清晰

  小袁和男友小宋顶着父母压力交往,总是被父母催着回家结婚,希望与青梅竹马长大的邻居结成夫妻。小宋深觉看不到未来,“她父母提出在深圳没房就不能结婚,她还与这个男邻居去自由行,总说我不求上进,现在有了更好地工作机会却不让我去。”小袁表示与邻居只是从小到大的玩伴,这段感情又该怎么继续?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人最难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感,但是最好的方式是守好本分,保持距离。女嘉宾与男闺蜜的边界效应不清晰,你们需要清楚彼此是不是认定的那个人,是不是要共同面对婚姻的障碍。

  女友总是莫名其妙发脾气

  莎娜:爱不是驯服、是感受

  小卢总是对男友小刘发脾气、嫌弃他做的不够好:“他连一点小事都做不好,不能给我安全感还总是猜疑我。”小刘则现场控诉是因为女友脾气太大:“她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感觉对我不上心、不认真,出去玩儿也不带我,在一起越来越看不到希望。”

  嘉宾莎娜给出情感意见:“女生是矛盾的,一边要求男友听话,让干嘛就干嘛,同时又要求他有自己的想法,能帮你出主意,这是两种人,不能都要。爱不是要求,不是说让他听话、驯服他,你就是胜利者。爱也不是比较,而是自己的感受,只要你感受到我的爱就可以了。”

  妻子一直长不大

  阎品红:婚姻中成长不同步

  张先生和赵女士结婚十年,觉得妻子太过粘人,为家奔波却换回妻子的抱怨和不理解。赵女士认为丈夫总是出去喝酒打牌很晚才回家,婚前婚后变化太大:“以前总是陪我,现在总是以他为中心,太大男子主义。”

  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婚姻中成长不同步,男嘉宾是一个很社会化的人,和女嘉宾很多想法不一样。对于依赖型的女人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态度,没成长的女人接受不了数落的状态。婚姻除了共同帮助成长,还要互相的妥协和迁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298529.shtml report 1881 莎娜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5月9日—12日)晚22点播出,老婆产后脾气暴躁应该怎么办?女友与男闺蜜太亲密是什么原因?爱情专家们一起为您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