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悄悄话》蝉联收视冠军 闵孝琳新剧2.4%开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周一周二剧《悄悄话》昨晚再一次蝉联了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悄悄话》昨晚创下了15.8%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虽然比上周15.9%的收视率下降了0.1%,但《悄悄话》依然在韩国三部周一周二剧中排名第一位。

  MBC周一周二剧《逆贼》昨晚创下了12.3%的收视率,KBS2TV新开播的《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则是创下了2.4%的收视率。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295387.shtml report 605 搜狐韩娱讯韩国SBS周一周二剧《悄悄话》昨晚再一次蝉联了收视冠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悄悄话》昨晚创下了15.8%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虽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