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十年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要回归了!将牵手吴建豪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十年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要回归了。近日,电视剧《如果,爱》开机,该剧由《克拉恋人》原创班底打造,张柏芝将担任女主角兼总制片人。

  据张柏芝经纪人透露,《如果,爱》这部剧的角色和张柏芝有很高的契合度,让她很有感触,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定了这部作品。

  除了张柏芝,该剧还有吴建豪、泰国小生徐志贤、倪景阳等演员加盟。据悉,该剧通过讲述三朵姐妹花分别情陷三角恋、花式吊打前夫、俘获富二代忠犬男的不同情感故事,传递出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为深陷情感旋涡的女性群体找到走出迷宫的新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287654.shtml report 852 搜狐娱乐讯十年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要回归了。近日,电视剧《如果,爱》开机,该剧由《克拉恋人》原创班底打造,张柏芝将担任女主角兼总制片人。据张柏芝经纪人透露,《如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