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魂斗罗》真人电影2019年公映 曝概念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魂斗罗》概念海报
《魂斗罗》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获立项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以来,不断激起各路人马的热议。今日三部电影曝光概念海报,目前已进入剧本、制作、选角等各项前期工作的"筹备进行时",《魂斗罗》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魂斗罗》要拍真人电影的消息自今年四月下旬传出之后迅即在网络世界引爆热议。热闹无比的键盘支招队伍里,有人为大电影推荐真人演员操碎了心,也有人萌萌发问真人版里的两位英雄是否也会像游戏一样边走边翻滚甚至卷成一团还会吃字母换枪?更有人已经开始不自觉循环BGM。

《未来日记》概念海报
《未来日记》概念海报

  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CEO魏楠还表示:“《魂斗罗》是时代经典,属于全世界的游戏迷,我们这次全力争取到它的影视化版权,我们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剧本专家,也正在接洽好莱坞一流的视效公司和一线的明星。魂斗罗是一个世界级的IP,也是伴随很多人童年的一个英雄梦想,我们绝不会降低《魂斗罗》必须拥有的规格和水准,必须‘对得起童年’,同时,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我们也会对它进行升级,让游戏迷和影迷都能认可和喜爱!”

  与《魂斗罗》即将开拍真人电影的消息同样令人瞩目的是,星光灿烂与合作者还一举拿下了在动漫界风格独步且拥趸无数的《未来日记》《至高指令》在国内的影视改编权。片方表示目前并无定论,但可以确定的是,“剧本的改编一定会保留原作精华,同时也会兼顾国内的市场特性。选角方面也将会在大明星和新面孔中探求一个合理的比例,确保这两部作品在影视化之后既有适配的规格,又有新鲜的活力。”

《至高指令》概念海报
《至高指令》概念海报

  三部作品的概念海报同时曝光:《魂斗罗》海报中,战斗英雄“兰斯”魁梧挺拔的背影在堆满武器的场景中豪情无限,鲜艳的红头巾高高飘扬,昭示着战斗之魂永不落幕;《未来日记》的男女主角在浩瀚残酷的未来时空里并肩奔跑,迷茫中又似有终极的光亮在等待他们;《至高指令》中一只巨手遮天蔽日,仿佛要将小小的星球抓牢捏碎……此外,片方还发布了一支超短的mini概念片,作为“魂斗罗”精神标志的黑鹰在展翅之后向四方喷射出联排子弹,就像是一场世界级英雄战役的前奏,而最终响起的游戏音乐充满怀旧气息,又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开始。

  “所以,我们做《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的电影版并不只是冲着它们是一个大IP才去做,更重要的是它们真的能带给我们无穷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以前是通过游戏或者动漫的方式,现在我们要通过真人电影的方式再激活一次神奇的能量。我们特别希望在电影的拍摄和推广过程中,能遇上那些对这些IP抱有真爱并一直保持着童心和神力的人。这次的概念海报和概念片只是抛砖引玉,希望能在互联网的深海中打捞出各路大神,他们可以来给这几部作品创作海报,剪辑预告片,到我们的拍摄现场去探班,我们也有可能举办BGM演奏赛或者其他的大型活动,让这些游戏和动漫的大IP在真人化、影视化进程中获得新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205651.shtml report 2497 《魂斗罗》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获立项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以来,不断激起各路人马的热议。今日三部电影曝光概念海报,目前已进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