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雅莉与舒淇闺蜜情深 与主持人“互怼”乐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歌迷送给黄雅莉黑胶唱片机和唱片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上周请来了音乐才女黄雅莉,节目中黄雅莉与几位主持人互动不断,《超强音浪》的主持团队“音浪小队”的游戏性和综艺感都非常给力,音乐感也是更胜一筹,因此跟作为歌手的黄雅莉在现场的互动也十分和谐。现场黄雅莉不但因为同样较小的身材和美琪组成“小小组合”,还玩心大发耿直地跟虎虎在游戏中互怼,现场笑声不断,网友纷纷留言道:“原来歌手之外的黄雅莉这么多才多艺又有趣!”

  黄雅莉与美琪组“小小姐妹花” 与虎虎互怼笑料不断

  《超强音浪》作为一档大型音乐游戏类综艺节目,在一个季度的磨合之后,《超强音浪》逐步形成了一个以林海、阿速、黄龄、美琪、虎虎、东东组成的“音浪小队”。现场黄雅莉凭借可爱逗比的性格和多才多艺的特质与“音浪小队”打成一片,完全放飞自己。节目的颜值担当山东广电主持人美琪因为游戏总是输被调侃为“游戏黑洞”,今天却迎来了人生巅峰。当黄雅莉因为站在林海的身高对比太惨烈而被调侃时,同样娇小的美琪连忙出来救场,黄雅莉笑称要将美琪收下,作为自己的御用节目搭档,美琪也直呼好,马上和黄雅莉组成了“小小组合”。观众粉丝纷纷表示:“这个组合一定是史上最萌的美少女组合!”

  黄雅莉和主持人虎虎的互怼也十分有看点。在讲到歌手在KTV唱歌有什么不一样时,黄雅莉表示在ktv从来不唱自己的歌,勾起了作为专业歌手的黄龄和主持人虎虎的共鸣,虎虎大呼ktv只要有人点自己的歌就会切掉,却反遭质疑,连黄雅莉也不可置信地问:“什么虎虎你还出过专辑?你是青鸟飞鱼那个生了宝宝的吗?”让虎虎哭笑不得,原来虎虎作为曾经的青鸟飞鱼成员,代表作《此生不换》也曾经随电视剧的播出风靡各大KTV。

  黄雅莉大曝与舒淇“闺蜜”情 暖心祝福粉丝婚礼

  遭到质疑的虎虎在接下来的打地鼠KTV游戏中卯足了劲要证明自己节目游戏王的地位,却连续砸坏了两个锤子,变身锤子杀手,还惨遭众人的戏弄,最后失去了武器的他只能无奈认输,游戏结束后众人纷纷算旧账,阿速大呼虎虎太狠心,打自己时都把锤子打爆了,连黄雅莉也控诉虎虎太“变态”吓到自己!几人的互怼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纷纷笑道:“还能不能好好地玩游戏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

  因为知道黄雅莉有每年会为父母筹备家庭“小春晚”,对戏剧小品很感兴趣,节目组特地设置了一个考验演技的游戏“谁是撒谎王”!主持人阿速原本是作为才艺担当,这次却因为太老实被委以重任作为主持人。几位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游戏中主持人东东自豪地说自己曾经获得亚洲音乐大奖,黄雅莉也不甘示弱,说她曾经参演电影并且饰演舒淇闺蜜,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主持人兼策划人林海竟然与谭咏麟一起合唱过,现场林海还高歌一曲,动听的嗓音让大家都佩服不已,观众惊呼:“林海原来这么会唱歌!简直是被主持事业耽误的歌手啊!”

  不止游戏环节非常精彩,接下来的粉丝见面也充满戏剧性,一对情侣分别来自湖南和北京,因为喜欢黄雅莉的歌而走在了一起,黄雅莉在他们结婚时还寄去了VCR祝福他们。现场他们还带来了惊喜礼物给黄雅莉,原来是粉丝精心订制的几张珍贵的黄雅莉专辑的黑胶唱片和唱片机!黄雅莉看到也十分惊喜,感动不已。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第一次见到这么暖心的偶像!希望我爱豆也能在我结婚时给我祝福!”

  下周日晚21:20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还有怎样的大来宾呢??更多精彩,请期待下周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164869.shtml report 2071 歌迷送给黄雅莉黑胶唱片机和唱片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上周请来了音乐才女黄雅莉,节目中黄雅莉与几位主持人互动不断,《超强音浪》的主持团队“音浪小队”的游戏性和综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