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择天记》曾舜晞为角色减肥 两个礼拜瘦二十斤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曾舜晞在剧中饰演陈长生的朋友“唐三十六”。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择天记》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曾舜晞在剧中饰演陈长生的朋友“唐三十六”,作为该剧“超级富二代+自带幽默属性”的人设,唐三十六出场便引众多关注。

  曾舜晞出场便引众多关注。

  曾舜晞表示,《择天记》是自己拍的第一部戏。为了这部戏,他苦练国语;导演“嫌弃”他脸太大,他用两周时间瘦了20斤;网友评价他“演戏时眼睛大的厉害”,他私下就细细研究这个问题,想要知道为什么。除了“唐三十六”,他说自己还想尝试“黑袍”,只是因为“那个角色可以带着面具演,不用提前起床化妆”,面对高冷徐有容和活泼落落,曾舜晞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更偏主动一些,所以更喜欢徐有容。

  曾舜晞为《择天记》角色减肥。

  曾舜晞为角色减肥

  两个礼拜瘦二十斤

  记者:《择天记》是你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拍摄之前有没有准备呢?

  曾舜晞:严格意义上来讲,《择天记》其实算是我拍的第一部戏。我会在进组之前,把剧本读一遍,会把主创,包括导演、制片人、编剧、演员等提前了解一下。进组之后,他们会给我做一些进组前的培训,所以我会在拍戏之前跟小伙伴熟悉起来,这对我来说是比较关键的。

  记者:听说你的国语不太好,在拍这部剧时有困难吗?

  曾舜晞:因为我是广东人,普通话这个问题确实困扰着我,我最近也一直在苦练。

  记者:有网友夸你把“唐三十六”这个角色演活了,你怎么评价自己这次的表演?

  曾舜晞:我自己真的不知道,但是播出的时候,我妈好像就觉得唐三十六还挺像我小时候的。

  记者:之前鹿晗说,在横店闲来无事就会组织大家踢球,你的横店生活是怎样的呀?

  曾舜晞:在横店生活的前大半段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减肥,因为刚进组的时候,导演就说我太胖了,然后我就去爬横店那座很高的山。他们说我脸大,尤其是跟鹿晗老师一起的时候,更加显得我脸大,他们就强迫我减肥,所以我每天就不吃不喝,就是饿着。

  记者:花了多长时间减了多少斤?

  曾舜晞:刚开机那段时间,基本上就是晚上六点之后不吃东西,应该有十几天就瘦了吧,两个礼拜瘦了二十斤,但已经到了严重脱水的状态。

  记者:《择天记》中除了唐三十六,还想诠释什么角色?

  曾舜晞:还挺想演黑袍的,因为这个角色戴着面具就能拍,完全不用提前起床化妆,这个事情还是挺好的。

  记者:有看到你在微博说自己眼睛大得有点恐怖,是真的这样觉得吗?

  曾舜晞:是真的觉得,因为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同时也有在看大家的微博评论,然后就有人说,整个屏幕都是我的眼镜,挺恐怖的。我自己就很仔细得研究了我的特写,发现,我本身说话的时候表情就挺多的,也没有想到自己开心的时候会瞪眼、难过瞪眼、生气的时候也会瞪眼,就觉得确实挺夸张的。但是奇怪的是,我自己拍戏的时候没有觉得在瞪眼,但拍出来的时候就真的瞪出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曾舜晞两个礼拜瘦二十斤。

  生活中性格偏主动

  更喜欢高冷的“有容姐姐”

  记者:跟娜扎、鹿晗、吴倩等人一起拍戏,和谁合作起来比较有默契?

  曾舜晞:我觉得其实小伙伴们之间都挺默契的,因为说实话,这部戏大部分都是群戏,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就会碰撞出很多火花,就会有很多新的点子,包括大家看到的很多剧里好玩儿的东西,都是我们现场想出来的。

  记者: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曾舜晞:我下了戏之后基本上也会运动,要不然就是躲在房间打游戏。

  记者:有容和落落是两个不同性格的女生,生活中你会更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曾舜晞:徐有容是那种比较高冷的女神,落落就是比较活泼的,我生活中会比较偏向于主动一点的,所以我会偏向于喜欢有容姐姐那样的吧。

  记者:跟三位小伙伴一起拍戏,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

  曾舜晞:其实和鹿晗老师合作,我觉得一直以来都是很舒服的,也很愉快。因为我记得,去年横店的这个时候真的很热,大家每天都只能靠着小风扇维持生命。我记得鹿晗老师来上班的时候拿了一个巨大的风扇,每个小伙伴都特别羡慕他有一个这么大的风扇。结果过两天,他来拍戏的时候,就给我们每个人都送了一个这么大的风扇,那个时候就觉得还挺感谢鹿老师的,他也一直照顾着我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137403.shtml report 2991 曾舜晞在剧中饰演陈长生的朋友“唐三十六”。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择天记》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曾舜晞在剧中饰演陈长生的朋友“唐三十六”,作为该剧“超级富二代+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