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小璐分享甜馨“少女心”日常 网友喊话王源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今日(5月7日)上午,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出女儿甜馨的几张穿着白色公主裙照片,以及穿着睡衣弹吉他的照片。她调侃甜馨最近“少女心”爆棚,不仅大清早起便开始试用自己的化妆品和首饰,还在晚上变身文艺青年,拉着自己一起躲在窗帘里看月亮。不仅如此,甜馨还越来越喜欢唱歌和舞蹈课程。李小璐发问:“请问,她现在这样都是正常的吗?”

  网友们看过甜馨的照片后,纷纷留言称:“甜馨越来越漂亮了,开始走淑女路线了。”还有网友了解到甜馨的种种举动后,开玩笑称:“是不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小哥哥了?”更有网友喊话甜馨的偶像王源:“王源快看,甜馨是不是为了你才变成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7/n492076299.shtml report 910 搜狐娱乐讯今日(5月7日)上午,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出女儿甜馨的几张穿着白色公主裙照片,以及穿着睡衣弹吉他的照片。她调侃甜馨最近“少女心”爆棚,不仅大清早起便开始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