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蒋欣为新戏狂瘦30斤 自曝仅用了这两招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蒋欣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蒋欣身高171公分、体重55公斤,天生大骨架的她,在女明星当中经常被列入微胖行列。她在出演《欢乐颂》时,为了突显剧中人物成熟女性的女人味,必须穿上紧身裙,因此经常被网友吐槽“太胖了!”她也曾透露,自己的食量是身边女星好友的三倍,先前也为了拍摄电视剧增重,因此被大家笑亏是壮妹,但是性格开朗的她丝毫不介意,还曾在微博上自嘲是“微胖代言人”。

蒋欣微博截图

  但是,有媒体报道,蒋欣在拍摄《欢乐颂2》时,早已瘦身成功,她为了“樊胜美”一角在短时间里积极减重,并成功鏟去了将近15公斤,她曾在受访时透露,当时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借助于节食和拼命运动来辅助了。”减肥成功消息传出后,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大赞她是个敬业演员,“想瘦就瘦,想胖就胖,这毅力惊人”、“好厉害”,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非常心疼,“为了角色也是够拼的,心疼我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6/n492029257.shtml report 741 蒋欣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蒋欣身高171公分、体重55公斤,天生大骨架的她,在女明星当中经常被列入微胖行列。她在出演《欢乐颂》时,为了突显剧中人物成熟女性的女人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