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想和你唱》胡彦斌曝正单身 迪玛希无人可搭?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看脸的世界,外表不算出色的胡彦斌硬是凭借着满满的才华,杀出一条疯狂撩妹的“血路”,成为万千迷妹心目中的不二男神。本周六晚,胡彦斌将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舞台上。听说胡彦斌粉丝中美女超多,不仅有中年女粉丝“钦点”当女婿,还有女粉丝现场换装邀舞!

  创作才子胡彦斌 汪涵爆料美女粉丝超多

  声音独特,风格多变的胡彦斌是公认的创作才子,不仅获得了市场与业界的一致认可,也凭借着满满的才华撩到了无数忠实迷妹,有网友评价道:“直到胡彦斌出现,才发现才华比颜值更打动人。”这次惊喜亮相《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还带着新专辑的歌而来,实在让粉丝们大呼期待!

  在节目录制现场,眼尖的“主持界老司机”汪涵发现,在争相来到现场表白斌斌的万千迷妹中,大眼美女的比例相当可观:“他这一组好多长得特别漂亮的姑娘。”自信感瞬间爆棚的胡彦斌当下放话:“不要羡慕我!”网友们也忍不住感叹道:都说看脸,其实才华才是撩妹神器!

  资深单身汪现场“相亲” 粉丝换装邀舞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撩妹技能MAX的胡彦斌,却在节目中被粉丝爆出目前处于“空窗期”,还曾在婚恋网站上实名注册过。没想到胡彦斌还要“相亲”,网友们感叹不已:“爱没那么简单,才子也是单身汪!”

  当众人得知胡彦斌是“资深单身汪”后,不仅有妈妈粉当即把颜好腿长的女儿,推荐个胡彦斌“相亲”;还有能唱能跳的大眼美女粉丝,现场换装邀舞胡彦斌。猝不及防迎来一场“相亲”,紧接着又来一场“尬舞”,网友们表示羡慕:艳福不浅!那么胡彦斌是否又会接受“相亲”,他又如何秀出舞技?

  迪玛希合唱者稀缺!《我想和你唱》或改名《谁能和你唱》

  上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我想和你唱》一回归就引发“万人合唱”,不过,这才刚到第二期,没想到就遭遇了开播以来最大的一次危机!原来,本周节目将迎来“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虽然众迷妹迷弟期待不已,可是“高音小王子”到底和谁唱成了难题。苦练高音的粉丝们叫苦不迭,吃瓜路人猜疑纷纷,《我想和你唱》难道要改名《谁能和你唱》?

  本周迎来高音王子迪玛希 韩红自曝选媳标准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前来踢馆的消息一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传遍了网络,众迷妹迷弟随即打开洪荒之力,上路飙车秀漂移。甚至有迷妹放话:“敢同我迪玛希较量的人,简直是没事找碾压。”

  节目现场可谓情况不断。自封“干妈”的韩红与《歌手》中的“父子cp”林志炫,大打出手“抢儿子”,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而迷妹们则乘大摆锤从天而降苦练高音,不料韩红先曝选媳标准,被观众戏称“史上最严婆婆”;此外,重庆粉丝频出难题,小哥哥险遭尴尬冷场,幸得新晋干妈韩红出手相助才得以顺利脱身,惹得观众大呼:“韩妈妈护子神功了得!”

  粉丝告急:迪玛希的高音太难唱 猜测合唱者可能稀缺

  都知道小哥哥的高音被誉为“海豚老干部”,《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更是一道法国浓汤。小哥哥一出场的“高音秀”就引发众人直呼震撼,众迷弟迷妹自然也不能沦落下风,偶像与歌手可谓各施绝技。既有神秘职业歌迷High爆现场,F高音秒杀帕瓦罗蒂;而被称为“韩红妈妈”的粉丝则转场神秘外景,花腔高音现场挑战,小哥哥或逢敌手。与此同时,因为迪玛希高音难倒众人,这让不少网友担忧节目或遭无人可搭的尴尬境地,为此有网友强烈要求:“希望迪玛希成为鉴客团一员。”此消息如若成真,恐怕《我想和你唱》真的可以直接更名《谁能和你唱》了。

  胡彦斌被歌迷嫌弃眼睛小 机智回答:我五官最正

  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继上周网罗三代经典偶像歌手作为嗨唱嘉宾后,本周节目将再次迎来三位实力唱将。其中嗓音独特、风格多样的音乐才子胡彦斌是大家公认的实力创作型歌手。首次加盟《我想和你唱》,没想到偶像就遭遇粉丝责难,被嫌弃“眼小”,难道胡彦斌遭遇了假粉丝?

  “嫌弃”斌斌眼睛小 真爱粉还是黑粉?

  16岁出道,胡彦斌凭借才华一路过关斩将在娱乐圈取得了一席之地,《红颜》《男人ktv》等歌曲已然成为华语音乐经典之作。不料,偶像一上台,就遭遇鉴客团爆料“合唱团里有一个假胡彦斌”。这位自称“从小就生活在斌哥的光环下面”的胡椒粉一上来就直为偶像代言“很多网友都说我斌哥长得不好看”。

  此话一出,万千迷妹瞬间站出来抗议:“难道你是假的胡椒粉?”不仅如此,这位“小胡彦斌”还当众爆料,曾顶着用小斌斌的名号谈过恋爱,胡彦斌表示:已经报警啦!那么这位粉丝,究竟是真爱粉还是黑粉,我们节目中揭晓!

  胡彦斌女粉丝颜值高 古装扮相美上天

  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创作才子”胡彦斌在迷妹圈中一直人气很高,节目录制现场,“老司机”汪涵发现,斌斌的粉丝中美女数量相当可观:“他这一组好多长的特别漂亮的姑娘。”果然才华才是撩妹的利器啊。被夸赞的胡彦斌当场自信爆棚放话:“不要羡慕我!”

  除了有酷似“森碟”的大眼美女,和才华与颜值兼具的酷炫范女粉丝,再粉丝中有一位古装扮相美的女粉丝更是惊艳四座,有网友表示:“仔细一看真的有点像郑爽!”

  叶倩文最爱小鲜肉 钦点迪玛希:他真帅

  上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千呼万唤中开播,第一次爬梯就迎来了天后孙燕姿的综艺首秀,超强卡司阵容闪瞎网友,现场的迷弟们已经嗨炸了音频室。明晚,第二期节目又将迎来香港金曲天后叶倩文,爸爸粉们表示:“少男心已经在炸开的路上了!”节目录制现场,叶倩文一首代表作品《潇洒走一回》超燃登场,潇洒大气、刚柔并济的声线唱进了听众的心里,迷弟迷妹纷纷表白叶倩文,不过女神芳心却早已是暗许“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表示:“白衣迪,终于等到你!”

  叶倩文加入嗨场联盟 牵手进口小哥哥一起“开口跪”

  叶倩文和迪玛希,一位是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一位是2017《歌手》爆红的“进口小哥哥”,两人同样拥有令人“开口跪”的高音。看上去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位歌手,终于在《我想和你唱》这一档神奇的综艺节目中见面了!在上一季《我是歌手》总决赛里,叶倩文曾打捞起迷弟无数,引发网友评论:“不是宝刀未老,而是宝刀从未老过!”此次加入《我想和你唱》,返老还童的女神首次搭配“腿长到腰”的迪玛希,两位“天籁歌者”上演反差萌,女神叶倩文甚至一言不合就开撩小哥哥,网友纷纷表示:“女神,放过这位外国友人”,坐在台下的韩红老师更是心疼干儿子,大呼:“你们怎么可以...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

  叶倩文最爱小鲜肉 钦点迪玛希:他真帅

  录制节目期间,叶倩文竟然自曝选粉丝标准:只吃小鲜肉。对此网友直言,“原来能唱能跳的Sally姐,还是吃可爱长大的呢,老公林子祥知道吗?”节目中的她还少女心炸棚,贴身热舞男粉丝。这次同台“迪三岁”,叶倩文还玩起了“尖叫”游戏,只见女神撒娇韩红:“红姐我全身出汗了”,酥倒在场一众迷弟。这还没完,遭遇高音难题,鉴客团推荐“高音王子”奶希,当叶倩文对上“萌汉子”立刻秒变迷妹,直呼:“他怎么这么帅!”不仅如此,当得知“迪三岁”飚得了高音,唱得了嗨歌,关键还是一枚鲜肉,最爱靓仔的叶倩文,录制现场抱住了就不撒手。一代天后同台国宝小鲜肉,开场就激情,放下话筒就开撩,围观群众只能甘心被虐默默吃止疼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6/n491987065.shtml report 4653 看脸的世界,外表不算出色的胡彦斌硬是凭借着满满的才华,杀出一条疯狂撩妹的“血路”,成为万千迷妹心目中的不二男神。本周六晚,胡彦斌将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