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写的尴尬!女团成员表演途中胸垫滑落到肚子上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DIA成员恩真

DIA成员似是胸垫滑落

  搜狐娱乐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南韩女团DIA近日出席活动,在现场劲歌热舞,不过成员恩真却被发现,似乎跳舞动作太大,“胸部居然掉下来”,超糗画面都被拍下,网友直呼太尴尬了。

  DIA在活动现场表演新歌《和我交往吗》,穿上白衣搭蓝色短裙,在现场载歌载舞,不过因为动作太大,成员恩真的胸部移位到肚子,似乎是胸垫滑落,让网友都看傻了眼,而她似乎也有发现,中途调整一下,但还是跳一跳又滑落,不过她仍继续卖力完成表演,没有因此受影响,展现敬业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6/n491967691.shtml report 954 DIA成员恩真DIA成员恩真似是胸垫滑落搜狐娱乐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南韩女团DIA近日出席活动,在现场劲歌热舞,不过成员恩真却被发现,似乎跳舞动作太大,“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