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浪漫了!岳云鹏写诗告白爱妻:我想和你一起流浪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5月6日凌晨,岳云鹏发文告白妻子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孩子她娘,写了几句顺口溜不知道算不算撒了一把狗粮”,虽自嘲是顺口溜,细看却是一首深情满满的情诗!

  岳云鹏在与妻子郑敏于2011年4月26日举办婚礼,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7年的婚姻生活,却依然如此甜蜜,羡煞旁人。

  看到这条微博的网友们则留言:“这诗写的666,服你口才”、“太有才了小岳岳”、“嫂子生日快乐,一直甜蜜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6/n491959740.shtml report 1058 搜狐娱乐讯5月6日凌晨,岳云鹏发文告白妻子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孩子她娘,写了几句顺口溜不知道算不算撒了一把狗粮”,虽自嘲是顺口溜,细看却是一首深情满满的情
最后修改于2017-05-06 08:46: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