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祖儿现神模仿惹爆笑 话痨小妹再添新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祖儿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史上颜值最高的“花少团”迎来一大波颜粉,风格各异的花儿们更是满足了大家对女神的不同定义,有美若天仙的娜扎,明朗御姐江疏影,软萌中二的赖雨濛,当然还有不容错过百变话唠的95后小妹妹宋祖儿。

  百变小花宋祖儿自从亮相以来就惊喜不断,作为“花少团”中的小妹妹,她是各位哥哥姐姐的忠实迷妹,在节目里初见井柏然不能自持,节目外对于娜扎的新剧定点守候,还是全团的技能小帮手,英文对外沟通不在话下,搬行李帮厨样样兼顾。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调侃“因为找了一个如此古灵精怪的小妹妹,就连她一本正经地植入广告都不觉得违和了”。

  上周刚刚学习完冲浪的她,在本期节目中将首度试飞高空滑翔翼。平时就话唠的本性在云端之上更是完全释放开来,全程碎碎念根本停不下来,即使是害怕到尖叫不止,还不忘摆起造型,展现“超人”英姿,手忙脚乱的模样让人哭笑不得。节目中处处受到哥哥姐姐们鼓励的宋祖儿同时也是大家的开心果,永远充满活力的她总是有各种让大家捧腹大笑的技能。此行做客桑巴学校,“花少团”全员一不小心就陷入群魔乱舞完全欢脱的状态,鬼马的祖儿也是借机放大招,自称是“女汉子”的她虽表示不通舞艺,但是模仿能力可谓身手不凡,在大家的乱舞中,宋祖儿锁定住井柏然的魔性舞步,活灵活现地表演了一番,惹得大家笑得直不起腰。

  本期节目中,“花少团”即将登上巴西狂欢节的游行花车上,但宋祖儿却把宝贵的名额让给了哥哥姐姐,懂事的她让观众们大赞。看热情洋溢的鬼马少女宋祖儿,让我们锁定5月7日周日晚10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44805.shtml report 1173 宋祖儿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史上颜值最高的“花少团”迎来一大波颜粉,风格各异的花儿们更是满足了大家对女神的不同定义,有美若天仙的娜扎,明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