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玛希粉丝高音超帕瓦罗蒂 胡彦斌是叶倩文迷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重庆粉丝"刁难"迪玛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上周回归,普通人能有机会与偶像同台嗨唱的模式备受网友喜爱,节目也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本周六晚十点,“进口小奶油”迪玛希惊艳上线,却遇神秘粉丝史上最强高音“挑战”;“金曲天后”叶倩文回忆杀来袭,胡彦斌自曝曾与sally姐有一段“不解之缘”;“创作才子“胡彦斌亮相美女粉丝众多,还被众人现场安排“相亲”。三大实力唱将将温暖与欢乐进行到底,“涵韩音乐party”的邀请函已送到,还不赶紧前来一起嗨!

  神秘粉丝轻松唱维塔斯 破纪录韩红送最高致敬

  “进口小奶迪”迪玛希曾在《歌手》中凭借着逆天高音名声大噪,这次粉丝们终于有机会和小哥哥同框,让粉丝们既激动又担忧:声音那么高,到底谁能合唱迪玛希?据节目组爆料,在迪马希的粉丝中有一位貌不惊人的普通粉丝,唱起高音来却让所有人惊掉下巴。据这位神秘粉丝透露,自己虽然从没有学过唱歌,但是平时练歌都是唱维塔斯的歌剧!有粉丝正面“叫板”迪玛希的高音,在节目中实力护短“干儿子”迪玛希的韩红,表示对他的高音也感觉不可思议:“我现在很怀疑他是不是学过唱歌。”

  不仅如此,神秘粉丝被韩红认证为国内首个天生能唱“咽音”的人,“音痴”上身的韩红瞬间惊喜到爆炸,一改往日严苛的形象的疯狂点赞道:“我对他致意最崇高的敬意。”韩红还现场测试神秘粉丝的音高能力,没想到他的音高居然比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还要高两个半音!声音界“奇才”空降《我想和你唱》,直接唱到“嗨F”调当场打破音高的世界记录!面对如此劲敌,被“挑战”的迪玛希也忍不住惊叹:真的很厉害!果然人不可貌相,据说这位神秘粉丝的职业也是让人大跌眼睛,网友们已经开启疯狂猜测模式,这位粉丝到底是何方神圣,我们等待节目的揭晓!

  万千迷弟的金曲女神 胡彦斌当众告白叶倩文

  “一张口就是金曲”叶倩文作为80年代的女神级歌手,在那个年代不知道收割不知多少迷弟的心。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叶倩文回归参加《我想和你唱》,无疑是一记重磅炸弹,炸开了爸爸粉们的“少男心”,网友们感叹道:“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味道!”一大波回忆杀正在来袭,成群结队的粉丝们也赶往节目录制现场,上千观众集体做人浪欢迎叶倩文重返舞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创作才子”胡彦斌在节目中自曝自己也曾是叶倩文的小迷弟之一,并且在19年就曾与叶倩文有过一段音乐上的“不解之缘”!

  据胡彦斌透露,那还是在19年前的上海,他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热爱音乐的青涩小伙子,人生的第一次登台就见到了刚结婚不久的叶倩文和林子祥夫妇。在台上,终于见到昔日偶像的胡彦斌忍不住表白道:“所以我觉得今天对我来讲也是个很特别的时刻。”粉丝缘来得猝不及防,叶倩文也表示不可思议:“怎么会那么巧?”不仅如此,叶倩文还感叹道:“你长的不像那个时候,我也长的不像那个时候。”据说节目现场还有“迷弟上身”的胡彦斌青涩旧照大曝光,让叶倩文都惊呼胡彦斌比以前帅了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奇心已经爆棚!

  胡彦斌美女粉丝超多 妈妈级粉丝现场招女婿

  唱功与才华俱在的“创作才子”胡彦斌,在迷妹圈中一直人气很高,这次来到《我想和你唱》也让粉丝们激动刷屏:终于的能到你!在节目录制现场,眼尖的“老司机”汪涵发现,斌斌的万千粉丝中美女的数量相当可观:“他这一组好多长的特别漂亮的姑娘。” 果然才华就是撩妹的不二利器。自信感瞬间爆棚的胡彦斌,当下放话“挑衅“迷妹众多的”进口小奶油“迪玛希:“你不要羡慕我,OK。”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节目录制现场,胡彦斌被粉丝爆出曾上婚恋网站,网友们忍不住感叹道:“原来创作才子也是资深单身汪啊!”

  而当得知胡彦斌是资深单身汪后,有妈妈粉机智MAX当即把女儿“推销”给胡彦斌:“我特别喜欢实力唱将, 我也希望我的女儿将来能找到像斌斌一样有才的男朋友!”妈妈粉现场亲自为颜好腿长的女儿“相亲”招女婿,就连一向严肃的韩红也当下表示赞同:这个可以有! 猝不及防迎来一场“相亲”,胡彦斌究竟会有怎样的反应?他又是否会接受被相亲?还不快前去围观!

  音乐妙不可言,快乐没有极限,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二期,迪玛希、叶倩文、胡彦斌邀你一起嗨翻粉丝与偶像的温馨派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43861.shtml report 2518 重庆粉丝"刁难"迪玛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上周回归,普通人能有机会与偶像同台嗨唱的模式备受网友喜爱,节目也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