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巴友谊引汪涵共鸣 《天天》谈父亲工作很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雪龙号"船长赵炎平和"天天兄弟"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温情讲述青年梦想。汪涵谈父亲:工作很辛苦;“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代表分享南海救援、极地探险故事,暖心不已。

  汪涵的“培荣书屋”取父亲汪培荣之名,对于这位“培荣先生”外界却知之甚少,今晚,汪涵在《天天向上》中还原“培荣先生”本尊面貌,讲述父亲的故事。本期《天天向上》以“中国青年力”为主题,邀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们讲述青春的奋斗故事。节目中,来自中铁二十局巴基斯坦卡﹒拉公路Ⅲ标项目的青年代表们讲述自己在建设中巴公路中的故事,高达五十摄氏度高温的工作环境让人钦佩不已。在项目总工李洁勇自我介绍后,汪涵深感共鸣,也分享起自己父亲的故事:“我的父亲也是一名‘总工’,工作特别辛苦”。

  除了中巴公路建设者们,本期《天天向上》还邀请了以中国极地考察船“雪龙号”团队和交通运输部“南海救116”轮团队为代表的一群工作在一线特殊岗位的优秀青年代表,前来分享他们的职业故事。“雪龙号”团队介绍,经常在零下四十摄氏度的极地气候下进行科考测量。二副张旭德回忆,有一次下雪起雾,差点撞上冰山,水手凭肉眼观察到冰山,赶紧转向才逃过一劫。“雪龙号”成员们有风险大的任务时都不敢跟家里说。节目中,张旭德怀孕6个月的老婆惊喜现身观众席,他在激动的同时也对妻子表示了歉意:“每一次出发去南极都要半年的时间,没有时间陪你”。无独有偶,交通运输部“南海救116”轮团队也因长期在海上工作,无法与家人团聚。见习驾驶员邱康说,自己已经有11个月没有见过女友了,在节目现场,两人终于久别重逢,邱康献唱为女友深情朗诵自作诗《蝴蝶姑娘》,而水手邓子良则直接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场面动人。

  更多温情瞬间,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铁血男儿的柔情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42647.shtml report 1433  "雪龙号"船长赵炎平和"天天兄弟"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温情讲述青年梦想。汪涵谈父亲:工作很辛苦;“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代表分享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