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食家串场亮相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东京电视台看板电视剧档期,星期五晚八点播出的《钓鱼迷日记2》日前确定将与同台热播的美食剧《孤独的美食家6》串场联动,《钓鱼迷》男主角滨田岳将在5日播出的《美食家》中登场,而松重丰饰演的井之头五郎将于26日在《钓鱼迷日记》中登场。

  《钓鱼迷日记》与《孤独的美食家》是东京电视台两大看板剧,本季还是首次实现联动串场,将在《孤独的美食家》中登场的滨田岳表示能够出演《钓鱼迷》的浜崎传助这样的经典角色已经很荣幸,这次客串《美食家》希望能够被大家记住。而松重丰则表示正如电视剧名字《孤独的美食家》,自己一直在剧中很孤独,这次能够客串同台看板档,自己十分期待进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24936.shtml report 74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东京电视台看板电视剧档期,星期五晚八点播出的《钓鱼迷日记2》日前确定将与同台热播的美食剧《孤独的美食家6》串场联动,《钓鱼迷》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