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吴桥独轮车炫技 4年演出上千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将骑独轮车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来自吴桥的两位杂技艺人现场演出独轮车绝活、“炫技”对决,年仅12岁的独轮车超级达人庄志林身体轻便、平衡力强,学技4年演出1000多场。

  “独轮车小天才”庄志林8岁开始学习独轮车杂技,如今已经有4年时间,演出1000多场,来到《跨时代战书》的舞台,庄志林表示:“我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展示自己的实力,我相信自己能行。”老将翟玉强亦斗志昂扬:“现在像我这个年龄,骑独轮车的,已经很少了,因为一般这个体力跟不上,但是我还是不服输,要再次证明我还是宝刀不老。”

  现场,老少二人分别展示独轮车技艺,骑独轮车蹦砖、过跷跷板、跳绳、过障碍赛道、顶碗等,样样堪称独轮车绝活。主持人及现场嘉宾纷纷尝试最终都败下阵来,心理学家于际敬表示:“骑两个轱辘的自行车我们练还得花很长时间,因为不是用劲的问题,它还要平衡,而且不仅是身体上的平衡,它心理上也得平衡。”

  二人的最终比试项目为独轮车运水,将装有水的碗顶在头上,骑独轮车过障碍,运水多的一方可获胜。面对如此高难度的挑战,猜评团嘉宾王晓甜更加看好身体灵活、稳定性佳的小将庄志林:“我们知道40岁的人以上的人已经不适合挑战这个项目了,因为包括身体机能,包括危险程度,可能对老将并不是特别有利,小将平衡感、稳定性更好,我看好小将。”

  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两位独轮车达人一决车技高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22524.shtml report 1122  老将骑独轮车搜狐娱乐讯5月5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来自吴桥的两位杂技艺人现场演出独轮车绝活、“炫技”对决,年仅12岁的独轮车超级达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