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七十二层奇楼》升级 对嘉宾直接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亦凡赵丽颖神同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京举办发布会,南派三叔惊喜亮相,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娃尔登台互动。在媒体访问环节中,不少记者们都对赵小刀再次加盟综艺节目感到好奇,尤其是身为节目中唯一一位女MC,不知颖宝的直爽个性会不会再次“误伤”其他嘉宾,没想到颖宝满面微笑的说道,“没有误伤啊,都是直接伤害啊。”听到颖宝的回答,一旁的吴亦凡更是露出了苦笑的表情,看来江湖上还是流传着“赵小刀”的传说啊,而对于“赵小刀”这个绰号,颖宝还表示《七十二层奇楼》节目结束后,说不定就会升级成赵大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6625.shtml report 951  吴亦凡赵丽颖神同步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京举办发布会,南派三叔惊喜亮相,吴亦凡、赵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