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职场》发布会本性尽显 热情奔放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应采儿《职场》发布会本性尽显 热情奔放嗨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李木戈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王耀庆、潘之琳、应采儿、魏千翔等人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以下简称《职场》)昨日在京举行北京卫视开播发布会。剧中“痴情女王”余曼妮的扮演者应采儿身着清新荷叶绿百褶短T搭配牛仔裙、银色高跟鞋亮相现场,活力满满,尽显夏日风情。令人惊喜的是,个性鬼马的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携手“冰山总裁”王耀庆、“最佳员工”潘之琳、“中央空调”魏千翔等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史上最与众不同的发布会。

  应采儿清新亮相发布会
  应采儿清新亮相发布会

  戏里戏外真性情 应采儿“搞事一姐”认证

  出于对《职场》男主沈志泽的痴爱,剧中应采儿所饰演的迪欧公司副总裁余曼妮虽然是公司元老级骨干,业务能力与吃苦耐劳的能力都非常强,是公司董事长兼男主母亲眼中无可替代的儿媳人选,并且也有自己私下可爱的一面,例如为爱减肥、向父母撒娇等,但她的迷妹属性也令她在大多数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妒火,沈志泽身边出现的女人从潜意识中就自动将其升级为情敌,对其实施打压或阻碍,是戏中名副其实的“搞事一姐”,手段心机齐上阵,势必要守护住自己在男主身边的位置。

  据应采儿回忆,其实戏中男一号与自己一起为公司打拼了十多年,最难熬的时刻都挺过来了,经历了许多风雨其实心早就已经在一起,但是由于许诺的出现,她对于这份感情的安全感被打破,为了赢回爱人才实施反击,处处与许诺作对。而性格欢脱不拘一格的她也将“搞事一姐”的称号延续到了发布会现场,面对镜头完全放得开,不仅利用推销道具羽毛扇整蛊魏千翔,毫无预兆爆料潘之琳片场晕厥真相,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更是凭一己之力成功激活王耀庆潜藏的逗萌属性,在她的搞事引领下摆臀呐喊大翻白眼,完全颠覆所有观众对于他严肃冰山脸的固有印象。

  

  

应采儿整蛊魏千翔
应采儿整蛊魏千翔
  应采儿与导演、王耀庆
  应采儿与导演、王耀庆

  率真个性尽显应采儿领衔嗨翻全场

  众所周知,应采儿近几年因为家庭原因极少接戏,该部《职场是个技术活》是15年以后倒数第二部电视剧作品,因此观众也鲜少在电视剧发布会现场看到在如综艺节目中有趣活泼的她。不过,昨日现场的观众们一定感受到了应采儿满满的诚意,也见证了一场完全别开生面独一无二的发布会。“在片场的时候她真的就是一颗开心果,时常化身行走的表情包,真的非常招人喜欢”,导演李木戈如是说。不仅在片场是开朗担当,在剧中是痴心担当,昨日应采儿更是成为了全场领衔笑点担当——完全抛弃拘谨,各个游戏环节夸张表情动作不停,在巴图与王策为女生化妆环节为观众解说并喊话“下手重点”,戴着拳击手套噘嘴卖萌少女感爆棚,在王耀庆“严肃认真”朗诵过程中秒变迷妹作花痴状伴舞,在收尾时与其互动热舞,引得现场气氛好不热闹,简直嗨到飞起。

  众位主创合影
  众位主创合影

  应采儿欢脱开朗的性格与余曼妮本质上善良天真大大咧咧的人设完美契合之余,真性情的演绎也完全为角色加分,期待这位“可爱坏女人”的精彩亮相!5月11日我们北京卫视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3886.shtml report 2920 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李木戈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王耀庆、潘之琳、应采儿、魏千翔等人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以下简称《职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