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软妈包文婧被“策反”两代人交换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软妈包文婧被“策反”两代人交换育儿经
信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包文婧与包奶奶包锋在某节目中的“婆媳大战”受到网友热议,婆媳二人因为对饺子教育理念的不同产生了摩擦。很多网友支持包文婧,觉得教育孩子要顺其自然,也有不少网友为包奶奶说话,认为包奶奶的教育方式虽然严格,但对于正在成长过程中的饺子来说,严厉的教育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剧照
剧照

  自上期节目包奶奶来到包文婧家后,一直努力改掉饺子的各种毛病,甚至在节目结尾她还给饺子制定了计划,给饺子每日安排了“功课”。这期节目中,包奶奶的计划正式启动!

婆婆与包文婧
婆婆与包文婧

  奶奶的计划中有一条是:让饺子自己吃饭,没想到才刚刚开始实施就遭遇了困难,奶奶还在身边时,饺子就乖乖自己吃饭;一旦换成妈妈在身边,饺子立刻“现原形”,坐在儿童椅上,一边听妈妈讲故事妈妈一边喂饭,还不停挑食。

饺子
饺子

  包奶奶见状顺势就向包文婧传授育儿经:不要吃饭时做其他事情,分散饺子注意力,不要什么事情都顺着饺子,让饺子觉得以她为中心。包文婧深感有道理,为了给饺子养成良好的吃饭习惯,她下定决心要按照婆婆的经验改掉饺子的坏毛病。

  饺子因为没听到故事开始大声哭闹,开始吵着要“狗狗奶嘴”,包文婧哄了半天也不见效果,包奶奶建议包文婧再接再厉,直接把饺子的毛病都改掉。包文婧十分不忍心,觉得带饺子的时间太少,想多为饺子做些什么。在节目中包文婧也因为心疼饺子而哭泣,她感叹自己小时候自立比较早,希望饺子在自己的爱护下长大。

  在这期节目中,包文婧和包奶奶两代人交流了育儿经验,包文婧从开始质疑奶奶的育儿计划,到现在接受了并采纳,婆媳二人互相理解、合作,找到了最适合饺子的教育方式。据悉,包文婧和饺子参加的某节目正在热播,随着带娃经验的不断增加,包文婧已从新手妈妈逐渐成长,期待她之后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08121.shtml report 2442 信搜狐娱乐讯上周,包文婧与包奶奶包锋在某节目中的“婆媳大战”受到网友热议,婆媳二人因为对饺子教育理念的不同产生了摩擦。很多网友支持包文婧,觉得教育孩子要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