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源、易烊千玺与惠若琪合影 身高不够蹦起来凑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王源、易烊千玺与惠若琪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王源和易烊千玺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五四座谈会,两人穿西装亮相。女排队长惠若琪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当遇到两个小弟弟时,三人开心合照。但由于惠若琪身高193cm,还未成年的王源和易烊千玺显得很矮小,为了让画面看起来更和谐,两个小弟弟竟然想出蹦起来合照的念头。从照片中看,王源和千玺落地时还不好意思地笑了,让粉丝直呼:“太可爱了吧”。

  因王俊凯正在备战高考,王源和易烊千玺以三缺一的阵容亮相。说到王俊凯的缺席,易烊千玺解释道,“他要准备高考嘛,我们就代他来参加,让他好好准备”记者追问王俊凯私下有无反馈时,易烊千玺笑说“我们兄弟之间,心里都懂”,而王源则叮咛跟王俊凯一样的高考备战学生,“要多吃饭,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至于吃什么,王源则大力推荐“烧烤,烤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00913.shtml report 719 王源、易烊千玺与惠若琪合影搜狐娱乐讯5月4日,王源和易烊千玺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五四座谈会,两人穿西装亮相。女排队长惠若琪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当遇到两个小弟弟时,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