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洁为高铁卖萌照致歉:公众人物言行要注意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小情书》MV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5月4日下午,何洁为电影《小情书》录制同名推广曲《小情书》MV,谈起青春过往,笑言自己高中时期收到很多情书,每次都主动上交给妈妈。电影《小情书》讲述的是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互生好感的青春故事。《小情书》同名推广曲制作人及作曲均由韦国赟担任,他同时也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的编曲。

《小情书》MV海报

  歌词则由知名词作者唐恬填写,她曾经在《超级女声》最红火的年代负责栏目的唱片制作,如今广为传唱的《笔记》、《唱得响亮》等多首曲目的填词均出自她手。二人此次联手打造的《小情书》以白描手法表达了对青春期懵懂情感的追忆,恬淡语调加缓慢轻唱,同学之间欲言又止的情感随着音符流淌跳跃。

《小情书》MV海报

  何洁在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影《小情书》就像今天录制的歌一样,干净简单得像一股清流,看的过程中会让人想到自己单纯美好的过往。她还透露,自己高中时期也曾收到过很多情书,但每次都会主动上交给妈妈,而且一直到现在都由妈妈保存着。

《小情书》MV海报

  之前忙于自己演唱会的何洁,五一也没有休息,乘坐高铁赶通告,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称:“五一去哪?旅(gong)游(zuo)!ps:亲密无间就是要坐你的椅子要吃你的鸡翅膀”。

  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被点名批评!据图片所示,何洁坐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部位卖萌,正常旅客都该明白,商务座这个腾空部位非主受力部分,硬坐容易损坏设施,给铁路运行带来损失。

  随后何洁在网上表示接受指正,称:“接受指正!这几年工作,大江南北转场,多亏高铁高效又保质的服务。五一小长假刚结束,向365天坚守在高铁系统以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5.20演唱会时可能还会有各地‘盒饭’乘高铁来广州。大家辛苦啦!”

  谈到五一时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卖萌引争议的照片,何洁再度道歉,表示身为公众人物言行要注意,“对我来说也算新知识,之前不知道不能做,这也是好事,由我做错误示范这教育了我,也让很多人知道什么是不能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79427.shtml report 2828 《小情书》MV海报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张科明/视频)5月4日下午,何洁为电影《小情书》录制同名推广曲《小情书》MV,谈起青春过往,笑言自己高中时期收到很多情书,
最后修改于2017-05-05 08:55:5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