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职场是个技术活》将播 赵崔玮“心机”玩转职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职场是个技术活》将播 赵崔玮“心机”玩转职场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导演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赵崔玮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将现实生活中职场之战搬到荧屏,用镜头呈现爱与恨。90后实力小花赵崔玮在剧中饰演心机颇深的销售部经理李楠,将与许诺(潘之琳饰)上演一场激烈的职场大战。

  《职场是个技术活》主要讲述职场白领许诺与总裁沈志泽从敌对到相爱并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故事。赵崔玮在剧中是余曼妮(应采儿饰)的左膀右臂,在余曼妮面前说一不二,非常忠诚。精明干练机关算尽的形象与生活中的她形成巨大反差。赵崔玮坦言“李楠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心机的职场人,恰巧是我毕业后拍的第一部作品,对刚毕业的我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戏里也有一些放飞自我的表演,希望可以将李楠这个角色演得有血有肉,把反面人物的‘坏’表现的酣畅淋漓。”在曝光的角色剧照中,赵崔玮时而眼神凌厉,时而动作呆萌,让人在痛恨的同时不由生出一丝心疼。

  据悉,赵崔玮日前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紧锣密鼓地进行电视剧《狼殿下》的拍摄,她在其中饰演一名感情细腻的女杀手,不同的角色却有着同样的精彩。年轻人在职场中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赵崔玮该如何在应采儿的带领下步步紧逼玩转职场呢?敬请锁定北京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0432.shtml report 1444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导演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赵崔玮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登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