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嗨如花徐申东“心机女”转型 与祝绪丹一笑泯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嗨如花徐申东“心机女”转型 与祝绪丹一笑泯恩仇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申东、祝绪丹、赖艺、王宇威等小花鲜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在优酷持续热播中。剧中,徐申东饰演心机校花季紫苏,因为喜欢文初(赖艺饰)而百般陷害如花(祝绪丹饰)。

剧照
剧照

  在最新剧情中,徐申东的诡计被拆穿,与如花关系破裂。心灰意冷的徐申东离开学校,不经意间却和如花的弟弟似玉(王宇威饰)越走越近。善良的似玉说服紫苏参加舍友的生日聚会,碰巧听到如花走调高歌。席间如花特意找徐申东说话化解尴尬的气氛,徐申东神吐槽说她“不应该学美术,应该学作曲,因为每唱一遍都是一首新的歌”。二人一笑泯恩仇互相开起玩笑,一扫尴尬氛围和好如初。也许这就是青春的特权,让她们勇敢去爱,勇敢去原谅。

  那么,对文初已经心灰意冷的徐申东能否与似玉走到一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嗨如花》每周一至周五优酷视频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0323.shtml report 1239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徐申东、祝绪丹、赖艺、王宇威等小花鲜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在优酷持续热播中。剧中,徐申东饰演心机校花季紫苏,因为喜欢文初(赖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