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恨得牙痒痒!刘芸《思美人》心狠手辣开启死亡笔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恨得牙痒痒!刘芸《思美人》心狠手辣开启死亡笔记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剧中饰演楚国妖姬郑袖的刘芸在经历宠妃告密,幼子被打之后绝地反击,毒杀宠妃之子,剧情高燃,正式开启刘芸版“死亡笔记”,心狠手辣不是一点点。

  在刚播出的两集剧情里,刘芸饰演的郑袖因包庇儿子子兰无意冲撞宠妃赢盈,在被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得知后处以荆刑,护子心切的郑袖耿耿于怀,决定在赢盈之子子秦的满月宴上将当日的屈辱悉数讨回,明面上假意送出长命锁,实则买通宫女将子秦置于死地。这段高潮迭起的戏中,刘芸将儿子被打时的痛彻心扉、决意复仇时的心狠手辣和复仇成功后的畅快淋漓等多种情绪都演绎到极致,网友纷纷评论:“宫斗果然很高能!看的超级过瘾,不知道郑娘娘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

剧照
剧照

  据悉,刘芸曾在《鹿鼎记》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一角,古灵精怪的小模样惹人疼爱,同时在《新一剪梅》中饰演温柔贤淑的万秋玲,为了心爱之人委曲求全,而在日常生活中,刘芸也因甜美优雅的风格被网友称为“优格女神”。此番出演历史上著名的祸国妖姬郑袖,角色和演技均有大突破,心狠手辣的宫斗技法被粉丝调侃就像是开启了死亡笔记。湖南卫视每晚七点半金鹰独播剧场,看蛇蝎妖姬郑袖的下一个死亡目标又会是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33160.shtml report 1396 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剧中饰演楚国妖姬郑袖的刘芸在经历宠妃告密,幼子被打之后绝地反击,毒杀宠妃之子,剧情高燃,正式开启刘芸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