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地恋》热拍 韩昊霖李嘉文上演难忘师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异地恋》热拍 韩昊霖李嘉文上演难忘师生情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剧匠影视出品,著名作家潘婷执导,李嘉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异地恋》正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在《大唐荣耀》、《问题餐厅》等热播剧中凭借精湛演技斩获高人气的00后小演员韩昊霖此次也实力出演,上演一段难忘的师生情。

韩昊霖
韩昊霖

  《异地恋》主要围绕着海归教授方佐(李嘉文饰)与“大龄剩女”时南的相遇,展开了一段发生在现代都市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韩昊霖搭档李嘉文饰演一年级生“小韩”,一向活泼可爱的他此次秒变高冷范儿,不喜欢与同学接触玩耍,在看似稚嫩的外表下内心却十分成熟。而通过方佐老师和时南老师的关心,也渐渐使他打开心房,这段深厚的师生间情谊也将成为该片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全组年纪最小的演员,韩昊霖自然真挚的表演与单纯可爱的性格,不仅深受导演与合作演员喜爱、赞赏,更是圈粉无数。

  据悉,由韩昊霖出演的悬疑奇幻大片《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中,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19081.shtml report 1274 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剧匠影视出品,著名作家潘婷执导,李嘉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异地恋》正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在《大唐荣耀》、《问题餐厅》等热播剧中凭借精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